自從Peter會獨自站立後
就變得好愛好愛穿鞋唷!
不時就拿著鞋要我們幫他穿
一隻穿完 還會主動抬高另一隻腳等在那咧~
我和老公最常做的幼稚舉動
就是拿著Peter的鞋一直說: 這我的.這我的
通常Peter都會生氣的暴爬過來搶回他的鞋~

在Peter還只會站立時 最常穿的有3雙鞋:

左上是還在光腳丫的時候 (怎麼看都會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右上是我懷孕時在遠百挑的鞋  當時覺得小小一雙好Q
但姿文一看到照片 馬上批評:也太娘了吧
過沒幾天 姿文馬上買了一雙baby gap的鞋鞋送給Peter
也就是左下那雙咖啡色的 謝謝姿文姨姨囉!
右下那雙是為了和夏天相呼應 所以挑了old navy的夾腳涼鞋
不過Peter穿起來好像小流氓哩!!!

好啦! 以上是Peter在夏天穿的小鞋鞋
最近天氣變冷 鞋子也該換季一下囉!
嘻~好牽拖喔....
好啦 其實是因為Peter現在已經會獨自踏出兩三步步伐了
所以想說幫他買幾雙新的學步鞋啦!
首先是大姨姨和二姨姨送Peter的old navy高統帆布鞋



old navy的鞋 沒什麼特別想讓人購買的理由
就純粹是外觀好看 可愛而已
不過鞋子很輕倒是真的!
最上頭的鞋帶孔 其實原本是有鞋帶滴
但Peter的肥腳丫怎麼塞 就是塞不進鞋裡頭
所以只好把它給剪掉囉!

第二雙鞋是puma學步鞋



有了休閒的帆布鞋 當然要來雙運動風的puma囉!
這牌子是姿文推薦的 她的侑增和妮妮剛開始學走路就是穿它~
真的很不錯哩 鞋底很軟 鞋子也夠輕!

Peter一穿上它
馬上給我一直重覆做起立蹲下的動作
是有沒有這麼想給它運動一下阿???     ( 誇張~~~ )

第三雙和第四雙真的就是主角來的哩!

記不記得我在"提早買的combi學步鞋"那篇網誌中有提到pediped學步鞋
將將!!!  就是這兩雙啦!
pediped的好 官網解釋的很清楚
那我就偷懶一下 直接轉貼過來哩!



真的有很多名人都給他們的小孩穿pediped耶!
例如湯姆克魯斯.安潔莉娜裘莉.貝克漢等等的~
有這麼多名人加持 好像更見證了pediped的好哩!
這兩雙還燒燙燙的唷...








老實說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pediped的外觀設計耶
我看中的是它的鞋子品質
真的呀 這兩雙還是我勉強挑出來的
其他的都被我打槍了
但說也奇怪
回家後再讓Peter套一次
看起來又挺有質感的~

穿上pediped的Peter
鞋子的舒適度就不用我多說啦!
看照片就知道~

pediped學步鞋: 新光三越購入
鞋子皆附精緻紫色鞋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四雙鞋的實穿照
都是在今天一次拍好的
在換鞋的過程中
Peter完全都沒生氣耶 也沒有不耐煩
還挺樂意當小麻豆~
果然是跟媽咪我一樣愛鞋!
好吧!
那咱們母子倆以後就繼續往美鞋進攻吧~  (老公別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 的頭像
    Rita

    熊寶貝+Peter的部落格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