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台 就是這台
我想要好久了 終於把它給買回家了啦!

記得iPad剛出的時候我還在懷孕期間
那時很多藝人上節目都說有買iPad給自己的小孩玩
好像是說不僅可以學習英文還有許多娛樂的作用
反正就是形容得好處多多就對了
於是我心裡默默決定
將來一定要買一台給Peter玩

打Peter出生到現在
每隔一小段時間我就會想起要買iPad這件事
但不知怎麼的
連iPad2都出好一陣子了
我卻遲遲都沒有下手的打算
可能是覺得Peter還太小
現在買好像早了點
直到前幾天 姿文拿著她的iPad給Peter玩
裡頭已經下載好許多適合小小孩玩的小遊戲
於是又重新點燃我購買的欲望

這次燃燒的火夠大
只考慮了兩天就衝去燦坤擁抱iPad
首先 先選擇是要黑色還是白色
我愛白色 我愛白色 我愛白色
再來是選擇機型與容量
我和老公討論後決定買Wi-Fi + 3G版的32GB
螢幕保護蓋選了粉藍色
背殼選了粉紅色
感覺這兩種顏色搭配起來很有童趣的味道






自從iPad出現在我們家之後
原本的那兩台桌上型電腦整個就是被打入冷宮
我想鍵盤上可能已經披上一層灰塵了吧!  (笑)

剛開始的幾天我還在摸索中時
Peter都會衝過來 重重拍了一下螢幕
彷彿是在告訴我 
"媽咪~你不要再沉迷於iPad了啦! 快來陪我玩~"

第一次把iPad交到Peter手中時
Peter先是好奇的觀望著


接著是與iPad的第一次接觸


然後就把它給拿起來仔細瞧


小心的用指頭點點螢幕


然後是狂點狂拍




接著又整台拿起來狂亂揮的~



嘖嘖嘖.....臭小P你是吃了興奮劑了唷???

整體來說~
iPad2真的不錯用 外觀也漂釀又大方
爸比媽咪們......快去買一台給你們家小孩玩玩啦!!!

最後來張我們家的3C boy與主角的合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 的頭像
    Rita

    熊寶貝+Peter的部落格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