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老大越來越常帶著小P出門了
平均一個星期就有四~五次
在車上 小P就躺在汽車提籃裡
下車的話 就全程由老大抱著

但我們家的小P成長迅速
才剛滿兩個月 汽車提籃已經快坐不下了
老大的手也抱到快脫臼了
所以我們決定要幫小P採購手推車和汽車座椅了!

首先
我很慶幸我住在新竹
因為新竹有"藍印子"和"俏媽咪"這兩家店
他們賣的婦嬰用品都超級便宜
在網路上也頗富盛名
北中南很多媽媽都知道
這次的手推車和汽座就是由"俏媽咪"幫忙代訂的

我和老大一直在考慮要買歐系還是日系的手推車給小P
最後決定買Aprica的
因為它非常輕巧好推 還有"秒收車"這個封號唷!
汽座是買法國製的法拉利汽車座椅
我和老大這輩子開不到法拉利
買法拉利汽座給小P過過乾癮也好~

Aprica649手推車 
專櫃賣$ 15900  俏媽咪現金價 $ 9238(刷卡+5%)
法拉利汽座
專櫃賣$ 10600  俏媽咪現金價 $ 6346(刷卡+5%)

昨天接到俏媽咪通知我們的貨到了
所以今天一早十點多就迫不及待的衝過去
他們的服務很好 還幫我們安裝汽座
這是剛拆封的樣子↓


回家路上小P一坐上去就睡著了
可見他應該也喜歡這個汽座吧!


接下來就是手推車囉~












小P一躺上去就微笑
接這還把腳跨上去咧~
所以我想他對這台車應該也是算滿意吧!
小P有了這兩樣外出工具
以後出門就更方便了

小P你準備好了嗎?
爸比 媽咪要帶你出去探索世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 的頭像
    Rita

    熊寶貝+Peter的部落格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