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兒個半夜
老娘窩在沙發上網尋找"竹北老甘港式飲茶"的店家資料
無意間發現"普拉伯義大利坊"在饕客們眼中評價極高
嘖嘖嘖......
這叫我該如何選擇呀~
一邊是港式 一邊是義式
兩個我都愛哩!
最後我用"余式白痴選擇法"來做最後決定
港式 = 亞洲
義式 = 歐洲
我比較愛歐洲哩!
所以~ "普拉伯義大利坊"就是你啦!

今天9點多就起床了
準備個早餐給辛苦的老公吃之後
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外加玩玩Peter
因為我覺得今天是星期日 用餐的人應該會很多
所以我打算下午兩點之後再過去

悠閒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咻一下的已經下午一點半了  (好古早味的詞)
想想不對耶! 還是打個電話訂位好了
於是我們訂了兩點半的時間
接著就是出門前的準備囉!
(以下開始看圖說真相)

先是幫Peter著裝完畢
接著雞婆的Peter爬去鞋櫃前 一直要拿鞋子給我穿


然後又一直想拿包包給我  (你是有多急著要出門啦!!)



被Peter盧了好久
我受不了的叫了Peter   想跟他說叫他不要雞婆了
自己的頭髮像鳥巢一樣  還不趕快去整理整理 


這臭小鬼不聽我的警告 繼續忙他的~


等我都準備完畢之後  我又叫了聲Peter 


問他爸比在哪裡  (其實我叫他是想跟他說:你的頭髮真的很亂!)


兩點整了 我們出發去~
今天異常的居然沒塞車耶
新竹人都跑哪去了咧???
我們提早了15分鐘到達


服務生說目前還是客滿 要我們在等待區稍坐一下下
這家餐廳很貼心 在旁邊還有準備現榨蘋果汁給等待的客人喝
在等待時 Peter又開始玩起爸比的皮夾了 (真的很愛皮夾耶你)


等了不到五分鐘就有位子了哩!

餐廳裡頭的照片都是要離開的時候才拍的
剛進去時每桌都坐滿滿 還真不好意思站在那拍照

等待餐點的同時 瘋狂的Peter一直想把兒童餐椅的桌面抬起來


我們點的餐上桌囉!

雞肉凱撒沙拉: 很大一盆 (味道和costco賣的幾乎一模一樣.不過我就愛這味!)

焗烤田螺: 吃義式料理老公必點的菜之一 . 老公說蠻香的.而且不會太油.還不錯!

現烤煙燻雞翅(6支): 超香超嫩超多汁.我和老公超愛的! 還附上手扒雞手套.真貼心~

拿坡里海鮮披薩(9吋薄片): 餅皮是軟的.沒有薄脆感.我不愛!
  起司放的還蠻厚的.味道還ok.算中等!

現烤鮮味雞塊(4塊):跟雞翅的評語一樣.超棒! 唯一不同的是.它比雞翅更多汁~
   奇怪~到底是怎麼烤的.肉怎麼可以嫩成這樣啦!

焗烤海鮮飯:料放得好多.蝦子好大隻.其實這道整體來說份量不多.
不過這樣也好.焗烤類份量太大也容易吃膩哩~

Peter吃了幾片沙拉.幾口海鮮飯.最後還是披薩餅皮合他的胃口!


用餐到了後半段
Peter在一旁擺出無聊又無耐的姿態!
一副好像在催促我們的感覺~




好啦好啦!
你這臭小鬼.你無耐.爸比媽咪更無耐......
走八.咱們結帳去!


公佈這頓消費金額:

總共消費:1066大洋
對於義式料理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差不多就是這樣~

值得一提的是~
我覺得這家餐廳的服務生服務的很棒!
有禮貌.夠細心.很親切~
重點是雞翅和雞塊也  太~好~吃~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 的頭像
    Rita

    熊寶貝+Peter的部落格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