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兩個月的Peter
瀏海被媽咪我剪得像豬哥亮
右邊的八字眉也越來越呈現直角狀態
難道Peter以後就注定是走諧星的路線嗎??????

這幾天突然發現Peter新長出了四顆牙
所以現在總共長了12顆牙囉!
難怪最近很愛吃主食
原來是多了四顆牙齒可以咀嚼了呢~
現在只要早晚各喝180cc的奶奶就可以打發他了
臭小P 謝謝你替媽咪省奶粉錢!!!

愛吃醋的Peter
只要看到爸比上班前跟我親親抱抱的
就生氣的馬上大哭或是推開爸比
再伸出雙手要我抱他
一副就是在示威: "媽咪是我的!!!"
小P越是這樣 老公就越故意要逗他
唉~ 兩個幼稚鬼......

愛看書的Peter
現在喜歡爬到小書櫃前
拿了一本書再爬回來交給我們
要我們唸書給他聽
聽完一本  又再爬去換一本回來
真的是長大了耶
專注力也變強了
會很有耐心的看完每一本書!

以前的Peter不愛穿鞋子 不愛戴帽子
現在可三八的咧
什麼配件都愛往身上攬
搞得自己像阿花一樣
愛拿媽咪的髮圈戴頭上
愛拿皮尺掛在脖子上  (只要條狀類的都掛)
連帽子戴歪了 都可以照著鏡子笑得很開心~

Peter不只是心智成熟了一些
肢體動作也變厲害了唷!
現在會扶著桌子 沙發 牆壁移動
也會原地想要自己站起來
但通常維持不到一秒鐘就沒了

對了 我有說過嗎
Peter現在很愛耍浪漫
喜歡坐在地上大動作搖晃他的頭
外加甩動他的頭髮
再外加發出很浪漫的笑聲
真看不出這是哪招???
最近更是有進階版的浪漫動作
喜歡背靠著沙發站著
身體和頭往後仰
一樣是甩動頭髮浪漫的笑著
有時候浪漫過頭
一沒站穩就網側邊跌倒了
然後就是大哭囉!
我每次都好氣又好笑的過去給他秀秀一下說:
好啦好啦!媽咪知道你太浪漫了 又浪漫過頭了啦!

Peter現在越大越會撒嬌了
喜歡沒事就對著人眨眨眼
喜歡沒事就做個鬼臉逗人笑
喜歡沒事就親你一下
喜歡沒事就爬過來抱你一下
喜歡沒事就雙手伸直握拳又打開
一開一閤 一開一閤 意思是"來來來~"

Peter是我生活中的開心果
說到這就不禁悲傷了一下
想到他現在會主動過來親你抱你
會撒嬌 表現的很需要你
但是長大後可能就不會了
小孩最可愛的時候
好像就只有這麼一小段時間
好悲哀唷!
是不是等他有自己的想法之後
就會跟你頂嘴 吵架 生氣......
再回頭想想現在這一段
我可能會默默流淚吧!

哇哈哈哈~
現在又是哪招???
可能是我八點檔看太多了......
以後的事以後再想八

阿呆小P  媽咪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 的頭像
    Rita

    熊寶貝+Peter的部落格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