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
這雙鞋之後 未來兩年內我不會再買知名的運動鞋款^^  ((例如NIKE.new balance.adidas.asics.PUMA.....等等的))

因為我發現自從Peter會走路之後
除了買NEXT官網的鞋之外 都是買上述幾個品牌的鞋
我看膩了啦!!!!!
尤其我現在又瘋狂愛上韓國童裝 韓國製的鞋我也愛的不得鳥
所以這雙是未來兩年的最後一雙運動鞋唷
((老公: 你說到做到嘿^^ ))

既然是最後一雙 那就一定要夠經典呀!!!
((哈 其實我也不太懂運動鞋款的世界啦.....))
不過是我自認為很經典^^ 反正好搭好看萬年不敗就對了











這次的宜蘭行Peter都穿這雙鞋 真的很好搭^^














我對小人的鞋總是愛不釋手!!!
小小一雙 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店員有說 這款鞋有比較硬一點
穿的時候一定要穿襪子!!!   ((剛學走路的小人不適穿))
Peter現在喜歡自己穿鞋
剛好這種魔鬼氈款也比較容易學習^^

介紹完畢囉
之後買的鞋就會比較傾向韓國那邊的了
可是........
Peter如此耗呆的外表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融入韓系掛咧???
下回試驗看看^^



adidas基本款鞋
運動用品專賣店購入
價格: NT 179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