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售出"
哈^^ 搞得最近好像我很缺錢的樣子 一直在出清Peter東西^^
沒有啦!!!  我不缺錢啦  
只是想說把Peter用不到的東西  趁還很新趕快賣一賣  也比較不佔空間呀^^

Peter這臭小鬼現在已經不肯安份的坐在汽座上了
喜歡像猴子一樣在車內東爬西跳的><   ((這是不對的示範唷 小朋友不可以學!!! ))
既然治不住他 我也不想硬把他綁汽座上
他猛哭的 我也沒辦法專心開車呀!!!
不如就讓他在車上看巧虎DVD 他自然就乖乖的坐著專心看了~
((唉.....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 ))


這咖法拉利汽車座椅還有九成以上新
因為我從來都不讓Peter在汽座上吃東西or喝東西
所以很乾淨 沒有任何髒汙







這咖 剛出生的嬰兒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像這樣使用就可以了 ↓




我的媽呀....Peter小時候怎摸這麼好笑  

離題了~
然後阿 長大一點會坐了之後再把汽座立起來就可以囉^^


使用手冊及保證書都還在
當時購買價格: NT: 6346元
出清的話就打八折再去尾數.....
NT: 5000元整
新竹市可面交
外縣市寄送的話是100元運費

有要詢問或購買的爸比媽咪請留言給我or mail給我也行^ ^
我的mail : blue_bear0807@yahoo.com.tw
信件主旨請打: 詢問法拉利汽座  ((否則跑去垃圾信件我會看不到))
商品狀況正常 售出後不接受退貨唷^ ^
購買方式:先匯款→確認款項後 我會在第一時間寄出 (郵寄掛號)
or 確認購買商品→留手機號碼約面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