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早在之前買 Trunki的兒童行李箱時 我就有注意到Skoot這咖了
而且剛好美國網站amazon也有賣
所以我請Tenny同時幫我報價 沒想到Trunki只要NT:1500元 Skoot要NT:2900元
兩者的價錢整整差了要一倍耶><
最後我內心的窮惡魔打敗了富惡魔.......買了Trunki的兒童行李箱

也不是說Trunki的兒童行李箱不好啦 兩個都很可愛 兩個我都喜歡
只是Skoot的摩托車造型 車頭的手握把讓小小孩的雙手在騎的時候可撐在那
比較有施力點 感覺騎起來比較不會跌倒這樣^^
是說我po了Trunki兒童行李箱的網誌之後
Alice媽咪跟我說: 你怎麼不買Skoot摩托車那款咧???
我: 因為那款要2900呀 我買不下手 ><
Alice媽咪: 哪用這摸貴呀 "田媽日本代購"才賣2000多一點點而已!

果真!!!!! 田媽那邊只賣NT: 2099含運費  而且有一批日本海運過來的就要到台灣了
二話不說立馬訂了一台



收到時超興奮的哇! 搞得好像是我自己的摩托車一樣^^




箱子上有註明可登機唷^^




組裝前的模樣~  (( 附說明書))







其實組裝很簡單 只是要看仔細說明書的圖示 否則很容易把坐點掰斷唷!!!
將~~~~很快的就組裝完成囉^^ 












內部長這樣~
裡頭空間也挺大的^^  但這次我就不試擺東西進去啦
我怕臭小鬼Peter又放一大堆東西進去 然後叫我硬把它闔起來^^





把Skoot和Trunki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前後長度差不多!




若不算車燈那一節的話 高度也是差不多! 




坐位寬度也差不多!



那現在就請臭小鬼Peter來試騎一下囉^^







不懂耶??? ! ! !  為什麼Peter一騎上Skoot摩托車就一整個臭臉 到底是在不爽什麼???
之前騎Trunki就笑得很開心!





還是因為想騎摩托車去把妹??? 所以擺臭臉比較酷???
((Peter: 還是媽咪了解我^^ ))


GO!!!  我迫不及待要去把妹囉!!!



嘖嘖嘖.....我來看看路上哪個妹是我的菜~





怎麼辦??? 看來看去沒一個我喜番 ><





噹!   發現目標....... (( 眼睛整個發亮 ))



Peter到底有沒有把到妹呢???
當然是沒有囉^^ 
誰叫臭小鬼Peter長得這摸呆  怎摸可能把的到妹啦!!!


最後把我的斑馬行理箱和Peter的一起入鏡^^




各位爸比媽咪們喜歡Skoot還是Trunki 呢???
我兩個都好喜歡耶 好難決擇唷
((老公: 我知道你選不出來.....不然怎麼會兩個都出現在我們家咧  ))


商品來源: 田媽日本代購
價格: NT 2099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