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售出*
嘿嘿~ 看首圖就知道 現在是trunki兒童行李箱對決Skoot復古摩托車行李箱!!!

相信聰明的捧油們看網誌標題就明瞭勝負結果了呗





其實媽咪我是沒什麼差啦^^  我覺得這兩台都很可愛 質感也都很好!!!
只是說Peter完全把Skoot復古摩托車行李箱當寶  把trunki兒童行李箱當草><
與其可憐的晾在客廳小角落 不如就出清給有需要的小朋友這樣^^

可憐的小瓢蟲........臭小鬼Peter不要你了



這咖詳細的介紹請看之前寫的網誌 ↓ ↓ ↓
http://www.wretch.cc/blog/bluebear0807/1402719


trunki兒童行李箱 (美國版瓢蟲)
美國amazon官網購入
購入價格 NT: 1500元

因為呢 我們家的地板很乾靜 所以輪子整個超乾淨 也完全沒有磨到的痕跡
整體看起來跟全新的沒兩樣^^    ((揹帶和說明書都還在))
為了回饋喜愛Peter的粉絲們......出清價就 NT: 1300元含運費
同時我也會po在Y拍 售價 NT: 1800元含運費
((是不是 是不是!!!  價錢差很多吧  ))
先搶先贏唷!!!


有要詢問或購買的爸比媽咪請留言給我or mail給我也行^ ^
我的mail : blue_bear0807@yahoo.com.tw
信件主旨請打: 詢問兒童行李箱   ((否則跑去垃圾信件我會看不到))
商品狀況正常 售出後不接受退貨唷^ ^
購買方式:先匯款→確認款項後 我會在第一時間寄出 (郵寄掛號)


bye了~ 小瓢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