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唷!!!這篇網誌我就不搞笑了 我要來好好的推薦一下next 的好......


是說這次有比上次的小小小開箱多了一些些啦 ^ ^

這次主要是幫Peter選購夏天穿的衣服.褲子.鞋子~
next官網小孩的尺寸是分為《3~6m》《6~9m》《9~12m》《12~18m》《1.5~2y》......
照理說 咱們家Peter現在是1Y9M 身高83公分.體重12公斤
應該是要選《1.5~2y》這個尺寸才對
但我怕歐美品牌的童裝會作大一號 所以保險點選了《12~18m》這個尺寸 

3件一組的短袖質料真的是好柔軟好舒服唷!!!  ((果然不出我所料 NEXT質感真的很棒!!!))
尺寸也是選對了 穿起來剛剛好 還有一點點的小寬鬆~

夏天的卡其色薄長褲

雖然是選了《12~18m》的尺寸 但對Peter來說還是大了很多
走沒幾步褲子就會掉下來了.....
好可惜唷 這件的版型做的真的很棒!!!
 
4件一組的連身包屁衣 我特地買來當Peter的家居服
因為我們家夏天24小時都是開著冷氣的 小肚肚沒遮到會很容易感冒的唷
尺寸我是選《1.5~2y》的 穿起來襠長的部分長了一些
但在家裡頭穿寬鬆點會比較舒服嘛^ ^
質料一樣是好的沒話說囉 我打算下次要再訂個3組~


這雙布希鞋有沒有好可愛???
有有有!!!  我知道大家都覺得有啦 !!!
阿哈哈哈.......
咱們家Peter跟媽咪我一樣是鞋子控
一看到鞋就愛不釋手~

看故事書也硬要穿著它.......





有沒有 有沒有
Peter身上穿的就是新幫他買的連身衣~
才剛穿就給我流一條口水在上面.......


這雙夾腳涼鞋也好可愛唷!!!






鞋子的尺寸方面是分為UK4~UK12
Peter的腳常是13公分左右
看next的圖示說明應該要選UK5.5
但因為沒有半號 所以我選了UK6
沒想到穿起來剛剛好耶!!!
尺寸確定後 我馬上又上官網挑了兩雙鞋
先說喔 不是我愛買.....
因為我和Peter三不五時就會回娘家排解無聊
放在娘家那邊的鞋子也要換季一下嘛.......




其實我覺得透明那雙很醜
但因為便宜 所以我就買它囉
沒想到穿起來意外的可愛耶!!!


銀光綠那雙其實我也不喜歡
但因為很多款式都缺貨了 只好買囉!!!


紅色的薄長褲我超愛的!!!!

有了一次經驗 這次我選了《9~12m》的
穿起來剛剛好 腰圍還有一點點的小鬆~

我真的真的覺得爸比媽咪們若是要挑選童裝真的可以考慮next !!!
價格真的是便宜到一個不行
衣服褲子的質料又棒 時尚和可愛度又有
寄送的速度又快
像我這兩次訂的4天就到我手上了!!!

快去買 快去買巴.........................................
next官網: http://www.nextdirect.com/tw/en/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