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嘛!!! 我是不是很有效率!!!
上一篇剛說完不到一天的時間 我就把出清網誌打出來了哩
((老公: 你還敢說咧 都不知道拖多久去了~))

先說喔 每雙鞋子我都會清楚的標示購買來源以及新舊成度
至於標示為幾成新這部份呢 是我個人很有良心的看法
還有附上實拍的照片為證~
但每台電腦都有色差 而且每個人對二手鞋的新舊認知也不同
太在意的爸比媽咪們千萬不要購買唷!!!
尺寸方面不退換貨 購買前請確認清楚~
我不想在賣出後還要辯論一些有的沒的.......

開始開始囉!!!
NO 1 :
NIKE黑勾阿甘鞋






白色的二手鞋難免都會有髒污
新舊成度起碼還是有7成新唷
鞋底完全沒磨損 只有穿過的髒污
尺寸方面最後一張標得很清楚唷
購入來源: NIKE專賣店
購入價格: 1150元
出清價: 600元


NO 2 :
美國OLD NAVY夾腳涼鞋   已售出!!!




這雙是全新的唷
Peter只有套上拍照而已 沒落地過~
鞋面長約12.4公分
無鞋盒
購入來源: Y拍熟識的賣家代購的
購入價格: 好久以前買的 價錢真的忘了
出清價: 200元


NO 3 :
NIKE亮面小靴子   已售出!!!




這雙我真的很愛!  連Peter也很愛!
但這雙是冬季末買的 沒穿幾次就夏天了~
尺寸方面也是拍的很清楚
這雙絕對有9成新以上
鞋底完全沒磨損 但有穿過的髒污
購入來源: NIKE專賣店 
購入價格: 900元
出清價: 700元


NO 4 :
美國pediped學步鞋    已售出!!!




知道pediped這牌子的爸比媽咪們一定懂這鞋有多棒
優點我就不多說了
這雙比9成新還更近全新
穿了幾次就直接看鞋底吧!!!
尺寸是12~18M
鞋子都有漂亮的紫色鞋盒裝著
購入來源: 新光三越新竹店 pediped專櫃 
購入價格: 1500多
出清價: 900元


NO 5 :
美國pediped學步鞋    已售出!!!



這雙跟上一雙的敘述是一樣的唷
全都一樣 只有款式不同而已
購入來源: 新光三越新竹店 pediped專櫃 
購入價格: 1500多
出清價: 900元


NO 6 :
combi小鞋鞋   已售出!!!




這雙是全新的
另外還附贈新的鞋墊
這在Peter剛出生就買了 是店員很盧才買的
再加上當時做促銷才599元而已
不然平常要賣1280元 買到賺到呀
會出清是因為我現在不愛這種款式了
尺寸也是照的很清楚唷
購入來源: combi專櫃 
購入價格: 599元
出清價: 500元


NO 7 :
adidas小鞋鞋   已售出!!!




這雙是全新的
它可是法國限定版唷 台灣買不到呢
我在LA REDOUTE官網買的
因為當時不懂如何選尺寸 所以亂亂買
當時寄來Peter試穿還太大 沒想到放著放著.....
現在試穿已經有點合腳了 所以只好出清囉
尺寸也有照片說明唷
購入來源: 法國LA REDOUTE官網 
購入價格: 1000多的樣子 忘了
出清價: 800元

 
NO 8 :
NEXT小布希鞋   已售出!!!




這雙是前陣子才買的
我不知道該不該賣耶
因為Peter穿沒幾次 我就覺得它好像太小了
反正先po了再說
有想要的人 我們再溝通一下
這雙帶子抬起來可以變拖鞋 很方便!!!
尺寸是UK6 還有9成新
無鞋盒
購入來源: 英國NEXT官網 
購入價格: 300多
出清價: 讓我考慮一下啦!!!


NO 9 :
男孩女孩都適合的小雪靴   已售出!!!



這雙是全新的
冬天買的 因為失心瘋想幫Peter找雪靴
但全部尺寸對Peter來說都太大了
但.....我還是買了~
現在想想 這次冬天到了
Peter穿應該就會太小了吧!! 所以先出清囉~
它的底是雨鞋材質那種的 很軟唷
鞋內長約15公分
無鞋盒
購入來源: Y拍購入 
購入價格: 500元內的樣子 我忘了
出清價: 300元


PO完囉.....
目前就是這9雙鞋要出清
其實還有6雙也是Peter穿不下的了
但我不好意思po出來 因為它們已經被Peter折磨的不成鞋形哩
另外的5雙目前Peter正在穿
等之後穿不下再出清唷

這些鞋我就先po在無名
等2星期後沒賣出的我再po到Y拍去
算是給有看我寫網誌的捧油們一些回饋唷!!!

有要購買的爸比媽咪請留言給我or mail給我也行^ ^
我的mail:  blue_bear0807@yahoo.com.tw
購買方式:先匯款→確認款項後 我會在第一時間寄出 (郵寄掛號)
運費:購買1雙50元. 購買2雙70元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買3雙吧!!! 那我就不打3雙的運費囉

希望這9雙小鞋鞋們儘快售出
這樣我就可以買更多鞋給小蜈蚣Peter了!!!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