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冏ing......我是麋鹿 不是馬 ! ! !

好啦好啦 我承認. 連IKEA也標示它為"麋鹿搖椅"~
但我就想稱呼它為"馬"咩 ! ! !
唉唷 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我不想等Peter上幼稚園交朋友後
朋友: Peter我跟你說唷 我小時後有騎搖搖馬耶!
Peter:我騎的不是搖搖馬 我騎的是搖搖麋鹿 ! ! !
朋友:麋鹿??? 阿哈哈哈.......Peter騎的是麋鹿..................

你知道的嘛.....現在的小孩都很幼稚的~
((老公: 你也不賴阿 ! ! ! ))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有一台搖搖馬
印象中那隻馬很復古 顏色是原木色的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各式各樣的搖搖馬都有
我原本要買的是這台~



這台真的是有夠夢幻的
雖然一台要NT: 4980元 但我認為很值得唷
就算以後Peter不騎了 也可以把底座拆掉
放在客廳或房間的一角 當作裝飾品~
整個就是很有fu.........
但因為它目前都是缺貨中 要等到6月中以後才有貨
咱們家Peter可是沒那耐心等呢
整天拿著拖把或掃把夾在胯下 不斷的唸著"叩囉..叩囉...."
唉~做媽的就是捨不得看孩子這麼可憐嘛!!!
剛好逛IKEA時看見這隻麋鹿 就把買回家囉~

先來看看這隻麋鹿的全身照:


細部照:

很憨很呆的臉......
不算小的座位......
這隻麋鹿很可憐 只有3隻腳......


鹿角磨的很平滑......
帥氣的鼻環......
可愛的小尾巴......

這台是媽咪我親自上陣組裝的唷
老規矩~ 我組裝的都要一代一代的傳下去
((老公: 照這樣的話 我們家的傳家寶會很多件耶 ! ))
剛買回來的那幾天
Peter早上起床喝完奶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騎小麋鹿


一整天下來 不管怎樣都要碰著那隻麋鹿就對了......


剛開始接觸時 不知道該怎麼"上鹿"
自己在那邊思考了很久......

 
後來雙腳順利的踩上底座後
接著也就"上鹿"成功啦!

Peter現在的身高是83公分
坐上搖搖麋鹿後 腳剛剛好踏的到底座~

咱們家的小麋鹿晚上都是停放在Peter的鞋櫃旁邊
只有白天才出來活動~


最後叫Peter和搖搖麋鹿來張合照
Peter的一隻腳就是硬要搭上麋鹿就對了......


搖搖小麋鹿
IKEA購入
NT: 145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