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元氣堂的珍珠粉
我真是要大力的推薦它!
我覺得它是小baby和痘痘肌膚的救星耶~

在我懷Peter時 我就努力作功課
得知 如果要生出來的baby皮膚和氣管要好的話
媽咪在懷孕時就要多吃珍珠粉和燕窩
珍珠粉是針對皮膚 燕窩則是氣管
而且是要在懷孕後期喝唷!
因為後期才是baby真正開始吸收營養的時候~

但因為自己本身不是含著金湯匙長大的
在成長過成中並沒有太多機會接觸到珍珠粉和燕窩
所以對這方面的知識非常不足
也不知道該如何辨別好壞
有太多通路都販賣這兩樣商品
相對的價格的差異也很大 更是讓人無從挑起!
但經過我努力不懈上網爬文的心得是:
燕窩不必花錢 自己煮也有一樣的效果唷!
只要準備木耳.枸杞.紅棗這三樣食材
再加上冰糖和水一起熬煮 就是平價的燕窩了
而且效果也不會差太多!

至於珍珠粉的話
大部份的人是推薦"老行家"和"元氣堂"這兩個品牌
"老行家"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元氣堂"則是完全由自家網站販售
最終我選擇了"元氣堂"的原因
是因為它比"老行家"多了個GMP認證

"元氣堂"的珍珠粉真是沒讓我失望耶!
上了國中以後 臉上痘痘的問題一直是我最大的困擾
就算是出了社會工作 這個煩惱依然存在
有名的自費皮膚科我幾乎都跑遍了
甚至在克麗緹娜還花了十幾萬做臉和買產品
都是一開始有效果 之後痘痘還是不斷的長
也試過飲食控制.生活作習調整或是多喝檸檬水
但也都沒用~
更因為懷了男寶寶痘痘變得更多了
是怎樣! 痘痘們都約好開同學會是不是?!

在懷孕六個月時我開始吃珍珠粉
一天一包 配溫開水吃
吃的時段分為兩個 早上睡醒吃或睡前吃
我個人是選擇睡前吃啦!
因為我剛睡醒沒有喝水的習慣~
大約吃了一個月後
哇塞!我的皮膚變好了耶
大小痘痘和粉刺都不再長了
雖然不是誇張到白拋拋幼咪咪
皮膚還是會有些微的泛紅
但總是比大顆小顆的一起在臉上的好吧!
持續吃持續有效果
就算突然不吃了 好狀態還可以撐一小陣子
太久沒吃的話 痘痘還是一樣會冒耶~

Peter出生到現在已經八個月了
皮膚真的是又白又嫩
大家看到都忍不住想捏個幾下
這都是"元氣堂"珍珠粉的功勞囉!

我第一次購買是選60包/盒*2這個組合
價格是 NT:4980元
吃了有效後就選擇60包/盒*3的組合
價格是 NT:6980元







首次購買會贈送30包/盒 (限每人每戶一次)
但現在看官網已經改為只贈送8包了!
生日當月"元氣堂"還會來電通知另有優惠

我目前已經購買第四次了
雖然價錢上會讓人有些怯步
但對於長期有痘痘困擾的人 還是會捨得花下去吧!
畢竟臉是門面 只要是女人都是愛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