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溫暖的午後 突然間想起~
前幾天幫Peter買的遊戲墊一直未拆封使用
所以下午的活動就取名為:
翻滾吧~Peter.....

遊戲墊一攤開後~









嘖嘖嘖.....也太可愛了吧!
不管是色彩還是動物圖案
別說是小baby們了 連我這個做媽的都愛死了!
看看那些猴子.大象.獅子.綿羊都做成Q版的
真 是 太 可 愛 了 !!!

一把Peter放下去後 他不斷的用指甲去摳那些小方格
摳到甘願後 接下來才注意到動物們~
(真的是吼!這個臭小鬼 該先注意到的總是跟別人不一樣!)
不過這遊戲墊的用途 Peter倒是呈現得挺到位的
首次下場 Peter不斷的翻來翻去 翻了有半個小時多吧

看他翻滾之餘還帶著喃喃自語
我想他和這遊戲墊應該還在互相熟悉中吧
所以中途想說去弄個小點心吃吃
沒想到剛到廚房就聽見不算太沉的"叩"一聲
衝出來一看 這臭小鬼已經翻離遊戲墊一公尺之多
"叩"的聲音也就是他翻身時頭撞到地板的聲音
把他重新放回遊戲墊後 我心裡的os是:
這臭小鬼有將來當運動國手的潛質 我得好好看住他才行!
於是我跟他玩起了無聊的遊戲
首先 我跟Peter各躺在左右極限兩邊
Peter會快速的翻呀翻的過來貼在我旁邊
接著我跟他說:你走開啦! 再把他推回原位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重覆著
直到Peter翻累睡著~

韓國帕龍遊戲墊/爬行墊
100%韓國製造
我購買的尺寸為:200cm*150cm*1cm
款式:動物學園
這項商品擁有韓國所頒發的對人體無害證書
遊戲墊的結構是雙重真空菱形表面
通過歐洲玩具安全標準檢測
真正的正品可在遊戲墊各處看見印有"PARKLON"的字樣

另外還有分包邊及不包邊
我個人是選擇不包邊  價格:NT 1098 元
有包邊  價格: NT 2100 元
包不包邊價格差了接近一倍
因為我覺得這種遊戲墊都算是消耗品
用壞的話 剛好也可以順便換另一種圖案"彩虹ABC"
買兩個不包邊的價錢 等於是一個包邊的價錢
而且還可以使用到兩種不同圖樣的樂趣
何況買包邊的也不能保證能用永久
就算邊邊不分離剝落
墊子表面還是會有在無意間被刮傷刮壞的可能~

大多數的人都有一種通病 尤其是女人
當買了一樣東西回家後
空閒時 想到就會刻意的去比較其他通路所販售的價格
或是看其他買過同商品的人PO出的價格
買貴了就很懊悔
買便宜了就沾沾自喜
包括我自己也是這種人

像這次在俏媽咪買的這個遊戲墊
經過我低調的觀察
我居然買便宜了耶!
其他通路或買過的人分享
價格都是在1400~2000多不等
你看 我又開始為這種小事得意了!

真的很受不了這個壞習慣耶!
明明買了就是買了 還要多花時間去比較
真是標準的家庭主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