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娘家家人一起出遊的澎湖之旅住宿的部分
我們選了"白日夢海景旅店"
第一次上白日夢的官網 發現他們的民宿外觀是以純白為主
房間是歐式鄉村風格 光是這兩點就非常吸引我了
更不用說他們還有私人泳池呢!
而且白日夢位於馬公市區 最熱鬧的中正商圈就在附近
真是太方便了!

我們剛到澎湖馬公港都還沒下船 就接到白日夢老闆的來電
說他已經在港口等著接我們要去民宿了
整個就讓人感覺服務周到哇^ ^
開往民宿的路上 老闆熱心的向我們介紹沿路的景點以及店家
哪有好吃的 哪有好玩的 說也說不完.....
最後停在一棟白色建築物前 我們到"白日夢"了唷^ ^


我夢想中的家藍圖裡頭 就是構想有這種大門讓我打開.........
然後10幾隻大型犬朝我衝來這樣~    ((老公: ............))


哇! 一打開門就看到水面被太陽照得一閃一閃發亮的泳池~


這種躺椅也太有渡假風的fu了吧!


院子的一角還有雙人搖椅
晚上和另一伴坐在這看星星搖阿搖 太浪漫了!


回頭一望~
我想永遠住在這做白日夢啦  


哇哩咧....太陽大到把我作的白日夢都趕跑了~
還是趕快進去室內比較實在~
一樓的大門需要房卡感應才能打開唷


一進門就有兩塊衝浪板佇立在那迎接客人們~


Peter這囉嗦小鬼又跑去亂動別人的東西.....




老闆看Peter這麼好奇 就送了一個給Peter
Peter這張照片怎麼看起來像有暴牙咧???  實際上只是門牙大了點啦 ! 別誤會唷^ ^


大廳~
白頭髮那位就是老闆 中間那位是老闆的兒子
右邊那位紅衣小胖是我老公啦!  ((老公: ..................))


中間這輛腳踏車好眼熟唷!
似乎是我們國中流行的"信紙"封面會出現的東西餒~
我想現在的年輕小孩應該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吧!  ((乖....問你媽媽去~))


左手邊是樓梯&電梯


右手邊是沙發休息區


一坐下 老闆的兒子先是送上了冰麥茶和黑糖糕1包&紅豆糕1包

這是我們到澎湖之後喝的第一杯飲料 吃的第一樣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我又渴又餓的關係
這..........也太好吃太好喝了吧

黑糖糕在台灣很多地方都有賣是沒錯 但紅豆糕總沒有吧!
紅豆糕裡頭的紅豆放得很多 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紅豆
口感很細緻 而且不會太甜
馬上跑去問老闆: 這哪家的? 這哪家的?
老闆說這是"水月堂"的
而且可以幫我們代訂 然後免費送過來民宿給我們!
我們全家一致通過 一定要帶個一箱以上回台灣啦

接著老闆的兒子給我們一人一份地圖還有美食地圖
還有免稅店購買東西需要的本子 ((原來澎湖有免稅店耶! ))
然後詳細介紹澎湖的一些大大小小.....很親切就對了!

隨處拍拍時間~
樓梯好乾淨呀 一塵不染!


1~2樓是樓中樓的設計 2樓有放2組桌椅


走上3樓 樓梯口也有小小休息區


4樓也有唷


我們一家人在白日夢總共訂了4個房間 4間都選海景雙人房 平日3200~3600元/間
我&老公& Peter的房間在4樓 C02 號房




那我就開門囉!


怎樣? 有沒有我說的歐式鄉村風呢???


king size的浪漫公主床


床上擺了一籃備品  ((他的拖鞋可愛又好穿唷))


其實房間裡面其他的擺設算是基本簡單型的 還蠻普通的


洗手間不大 但有乾濕分離!




就說是海景房了 先試試看躺在床上看的到海嗎?

還真的看的到海耶!  ((沒騙人唷 我真的是躺在床上拍的! ))

出去陽台看一看~   美麗的海 !!!


老闆有特地叫我們傍晚一定要上頂樓看夕陽!


這是最頂層了


我相信到了花火節 在這看煙火一定很棒!


媽呀 我有懼高症 雖然兩腳發軟還是硬要拍一張!  


放好行李之後 大夥出去溜搭溜搭好好吃個過癮!
晚上回到白日夢就是玩水時間囉^ ^
Peter玩得好開心唷










當天白日夢的住房是客滿
但我們很幸運唷  整個泳池只有我們3人在玩
老爸老媽.姐姐們因為沒帶泳衣 所以就在池邊泡泡水 在躺椅上聊天囉!
Peter真是玩水玩瘋了 玩了2個多小時都不肯上來......
一上來就是又餓又累的臉
都已經這麼晚了 實在不知道該生什麼給他吃 只好又跑去麥當當買薯條!


有一點我要特別提一下
白日夢的泳池真的 好  乾  淨 !
相信嗎? 3天前雙颱才剛過唷 可是就是這麼乾淨!
一點消毒水的味道都沒有 靠的全是不斷的循環過濾

早上Peter硬是被我們挖起來準備去吃早餐


吃早餐的地方在一樓


他們準備的早餐是很有名的"鍾記燒餅"



鍾記燒餅真是好吃到爆炸! 害我到現在都很懷念~

退房當天 白日夢的老闆娘終於出現啦!
也是親切到一個不行! 聊天聊好久....
還親自送我們出門口上車^ ^
最後還跟我們說: 離開澎湖前 如果碰到任何問題.困難都可以馬上打電話找他們求助唷!


澎湖之旅【住】的部分就到這結束囉 ^ ^

白日夢官網: http://www.daydream.tw/about.html
訂房專線: 06-9273371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2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