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

7月30日Peter的生日之後 緊接著就是8月7日老公的生日
雖然我每次都很故意說: 你和Peter生日才差8天 以後你們的生日就一起過囉!
老公都會回我: 才不要咧! 我要有我自己的生日蛋糕!
說歸說 每次都還是會特地買個蛋糕給老公啦~

記得以前Peter還沒出生 每回老公生日 我都會偷偷準備蛋糕
然後又表現出一副"今年沒有要幫你過生日喔"的態度 最後再給他個驚喜!
Peter出生之後 態度就轉變為"正大光明"
一副就是"快點啦! 你要哪個蛋糕自己選!"
((老公:你也知道差這麼多喔! ))

唯獨今年老公特別不想過生日耶
因為他即將邁入3字頭的年齡 他很不想面對這件事!
但人家不都說"三十而立嗎!"
起碼我們現在家庭幸福美滿呀
結了婚 有老婆 有孩子 有房子 有車子 ((沒有金子餒!  ))
有穩定的工作 穩定的收入.......
這時候我真的是要誇獎老公一下

老公 你真的做得很好了 !
起碼我們衣食無缺 生活品質也不錯呀!
雖然我很常嫌你笨 嫌你反應慢 嫌你大鼻子 嫌你八字眉 嫌你小眼睛 嫌你大肚子
嫌你肥屁股 嫌你好多好多........
((老公:是可以不用把我們平常說的話 真的都打出來好嗎!!! 也稍微幫我顧一下面子呗  ))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喜歡你很需要我的感覺!
若哪天你變聰明了 反應變快了 沒了大鼻子 沒了八字眉 沒了小眼睛 沒了大肚子
沒了肥屁股 所以缺點都沒了........
((老公: ...........................................全部又提一次...............))
那我可能就不愛你了唷!

生日大快樂  miffy老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