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半年前第一次來安徒生塗氟
醫生優! 助理優! 環境明亮乾淨!  到現在都讓我印象深刻  
可是都沒有照片讓我回憶餒....
((老公: 又不是你看牙齒 你是要回憶什麼? ))

鋪陳了這麼久 目的就是要說~ 這次我有特地拍照耶  
((沒辦法咩 要我開頭就完全坦白 人家會不好意思嘛  ))



診所很大一間 約有一般店面的3~4倍寬唷!


一進門就是櫃檯 櫃檯旁擺了一張桌子和3張椅子 還有一台漂亮的Apple電腦
 ((老公: 你的重點是那台Apple電腦吧  ))
主要是for第一次帶孩子來看診的爸比媽咪唷
就是看診完之後大家坐在那 助理會詳細解說刷牙的方式 蛀牙後的發展.........
反正就是配著電腦說好多好多就是了


旁邊牆上還有診所裝潢設計理念的解說~


另外還掛了一個很特別的時鐘
隨著秒針滴答滴答的前進 那支牙刷鐘擺也會跟著左右擺動
那位牙套弟弟 不用手.....也可以刷牙耶!!!


面對櫃台的右手邊就是刷牙區



報到之後 看診之前 醫生會先預留5分鐘讓孩子們先在這刷牙  ((要自己帶牙刷唷))
有分低中高耶  安徒生也太用心了吧!

Peter這個年紀呢 因為刷牙後還不會漱口 所以還用不到洗手台
只能乖乖的在旁邊躺著刷囉!




刷完牙 找醫生去!


一躺上看診椅馬上大哭!

沒有啦! 其實剛躺上去沒有哭
是突然一堆姨姨們靠近他 想找他玩 被嚇到才哭的!

檢查完牙齒 也仔細幫Peter清潔牙齒後便開始塗氟
醫生說Peter只剩左上方還有一顆牙沒長之外 其它全長齊了
2顆門牙一樣有脫鈣的情況 就算沒時間一天多次刷牙
只刷門牙也是可以 反正門牙多刷幾次就對了
否則蛀進去 門牙就偶歐哩!

塗完氟得到氣球寶劍一支


一看診完 這臭小鬼馬上衝去遊戲區玩




安徒生的洗手間也很可愛唷!




後方還有吹乾區  小恐龍吹風機也太可愛了吧!




往裡面一點走 門旁還掛了可愛的吊飾


好小的馬桶   Q ........
還有迷你版蓮蓬頭耶  我想應該是用來沖屁屁的 不是洗澡的吧!


轉個身就看到簡易尿布檯~



安徒生裡頭的環境大概就是這樣了~
是不是像我說的一樣很明亮很乾淨呀 ! ((鼓掌ing......))

安徒生裡面清一色都是女醫師唷
都來第二次了 我居然還不知道幫Peter看診的醫生是哪位 !
好吧 我有偷偷問了一下
是徐玉鈴醫師啦 ^ ^
徐醫師很棒唷!  推推推~ 

安徒生 我們半年後再見囉


安徒生兒童牙醫診所
03-5749385
新竹市建功一路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