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覺得吃早午餐這種事是閒閒沒事的人才有的特權嗎???
別誤會唷 我沒這麼好命! 我也想天天當個閒閒沒事的人哇
每天一起床就要先幫Peter泡奶奶 接著做老公和我的早餐
然後就是洗碗和一些哩哩摳摳的家事......
難得像這一天這樣和老姐們約好一起吃早午餐

喜樂餐廳在新竹高鐵站附近 從新竹市開過去約10分鐘就到了 好近唷!
不過餐廳附近有點荒涼耶 晚上來應該很恐怖吧!!!


一進餐廳的右手邊是他們的開放式廚房

黑板上寫寫畫畫了很多招牌餐點

寬敞又整潔的用餐環境 2樓也是用餐區唷

 
隨處可見牆壁上掛著濃濃美國風的圖畫及照片


服務生先是送來了菜單 ((只拍了我們有點的部分))










種類也太多了吧!!!看得都眼花撩亂了 不知道要點什麼啦~
阿臭小P你是看得懂唷????看得這麼認真......


同一時間服務生也送來了蠟筆及畫紙給Peter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早餐 所以就各點了3份的早餐
然後幫Peter點了兒童餐
但既然都來這了 一定要點個漢堡試試看囉!
先是上了全部的飲料



3杯柳橙汁是早餐附贈的
紙杯是Peter兒童餐的汽水
另外3大杯也是早餐類附贈可選擇的飲料
漢堡餐也可選擇一種飲料
疑~ 算來算去怎麼多1杯咧???
早餐x3+兒童餐x1+漢堡餐x1=5呀
可是來了6杯飲料餒
他們的冰咖啡和熱咖啡也太豪邁了吧
果糖和細砂糖都是來一大罐的!!!

看看Peter喝汽水喝的多急呀 是很渴唷? !


這什麼臉??? 是太嗆的意思嗎???


日出早餐

好漂亮的水果哇!

經典早餐

法式吐司好吃!!!

美國豬肉香腸早餐

煎餅不錯吃 但差法式吐司一咪咪

兒童早餐

我是鬼擋牆唷 我幫Peter點的怎麼跟自己的美國豬肉香腸早餐幾乎一樣啦!!!

恰比起司堡



這個漢堡是點來分著吃的 我就吃了半個唷
麵包是全麥的 牛肉有汁耶 好吃好吃!!!

服務生送來每道餐點時 Peter看得目不轉睛 還笑得樂開懷 是很餓嗎???


嗯.....Peter是真的餓了 整個吃的很急!!!


我覺得喜樂餐廳的早餐還ok 但不是會讓我朝思暮想急著再去吃一次的那種
但漢堡我就覺得很好吃唷 下次想再試試別的口味
對了 薯條剛炸好很好吃 很棉密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好耶 我吃到一半想倒我姐的0卡可樂喝一下這樣
所以叫我姐去幫我拿個小杯子 結果服務生還特地過來了解為什麼要杯子
我居然推給Peter  說因為Peter把他自己的汽水都弄的是食物渣飄來飄去
想倒一杯乾淨的給他 所以要一個杯子!   
((我當時到底在胡扯些什麼阿 幹嘛不直接誠實說是自己要的咧???))
結果服務生居然笑著說:  喔~沒關係啦不用這樣倒 我直接拿一杯新的汽水給你們!
阿哈哈哈~處理的方式我喜歡!!!!

大家也快去喜樂餐廳吃看看吧 漢堡好吃唷
下次我還要當閒閒沒事的人 再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