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還沒貼這3M防滑貼片之前 只要我去廁所刷牙洗臉or嗯大號時
Peter總是尾隨在後硬是要跟進來監視我
或是我在忙東忙西的時後 Peter也會偷溜進去開蓮蓬頭玩水or玩馬桶水
廁所地板如果是乾的 當然就比較安全
但如果是溼的 難免就有意外發生囉!!!
雖然說Peter在廁所跌倒的次數不超過3次
雖然每次跌倒撞到 Peter總是可以在大哭不超過一分鐘 然後帶著兩行眼淚堅強的站起來 
但每次的意外都把我嚇得半死耶!!!

還有還有...最近Peter滿兩歲了 我決定要讓Peter"轉大人" !!!
從哪邊開始下手呢???  咱們就從洗澡習慣來改變吧!
首先呢 把兒童專用浴盆淘汰!  啾啾噴水鴨鴨.蛙蛙.魚魚.海豚淘汰!  洗澡遊戲書淘汰!
大人就是要有大人的樣子!!!
來  今後就用這個吧~

IKEA兒童安全腳凳  NT: 109元
HOLA銀離子抗菌水瓢  NT: 124元
人家日本男人洗澡超man的 一個小凳子+水瓢+臉盆就夠了
咱們Peter是進階版 臉盆改成蓮蓬頭這樣

對小小孩也不能太嚴苛 洗澡還是要有一點樂趣才行!
洗澡貼貼樂~



裡頭包含了A~Z 26個英文字母和數字1~10
一邊洗澡....一邊玩樂....一邊學習....  
沾水即可貼在磁磚上 輕鬆貼輕鬆拔! 

巧虎的洗澡玩水組Peter很堅持要留下 那就順著他吧!


3M防滑貼片一組有16片  有4種動物各x4片


背面標示著他們產品的優點


有動物和海洋兩種可選擇


因為只有16片 所以只夠貼半個浴室


Peter的洗澡小天地~


浴室的磁磚已經很小了 沒想到防滑貼片更小哩!
雖然中間的縫隙很大 不過滑倒之餘 錯過這片 遇到下一片應該還是止的住吧
但若是真的那麼賽 在兩行防滑貼片之間滑倒........那就劈腿吧!!!

防滑貼片的表面有一層特殊處理粒子
觸感有點像磨砂紙那樣 但沒那麼粗啦
老公還說這很適合站著磨腳皮~   ㄜv.......... 

Peter出生以來只要是想睡覺的時候 都會持續做這個姿勢

越是長大 做這姿勢時 手和腳的距離越拉近
我就想阿 乾脆就叫Peter做這姿勢讓我洗頭
結果根本沒辦法洗呀 頭完全是頂在地板上...
加上我很笨 又不太會控制水噴的方向和水量
整個就是在淒慘之下結束這樣~

後來又想說乾脆讓Peter站著洗 蓮蓬頭直接從頭頂往下沖...
可是如果沖不好搞得滿臉都泡泡好像又很殘忍
算了 還是等Peter很會表達自己的意思之後再慢慢教好了
現在就先暫時坐小椅凳往後躺 然後我手撐住幫他洗頭這樣~

對於洗澡的方式改變 Peter也完全適應唷
而且還玩的很開心 可能是覺得很新鮮吧!

Peter轉大人  成功!!! 


3M防滑貼片 (16入裝)
costco購入
NT: 569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