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老公&Peter父子倆的象印不銹鋼保溫瓶" 那篇網誌之後
我一直都不平衡耶!!!  為什麼我沒有和Peter也來個母子倆的保溫瓶咧
((老公: 是你自己說你不太需要保溫瓶的唷! 不信你倒帶回去看....))

 對啦! 我是曾說過我不太需要保溫瓶這件事
但為了"母子倆" 這3個字  我決定了!!!!!!!
今年冬天我也要用象印保溫瓶泡個菊花紅棗枸杞茶or蜂蜜柚子茶之類的來喝喝
你想想~在寒冷的冬天...悠閒的在外頭散著步......若剛好又碰到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後
打開保溫瓶蓋 來口甜甜的熱飲.....
嘖嘖嘖...心都暖起來了!  空虛寂寞也馬上消失不見了~
((老公: 鼓掌!!! 說的好 ))

但!  錢要花在刀口上! 太貴不買!  沒促銷不買!
上次那組是因為有東森生日禮卷300元可折抵我才下手的
這次呢是因為奇摩購物中心有促銷我才買的
480cc+360cc只要NT: 1390元也^^
若是沒促銷就要NT: 2050元  買不下去啦!!!

那就先來看我的吧^^  480cc的唷

有黑.粉.紅.白四種顏色可以選  我當然是選我最愛的白色膩

瓶身的觸感超好的啦! 說有多光滑就有多光滑~
近看隱約還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感覺^^


最上面薄薄一片的小蓋子打開之後........
ㄟ? 是杯子嗎? 也太小了吧!


完畢!

再來看看Peter的^^  360cc

有藍.黑.銀白.粉 四種顏色可以選
就想說選一個跟我的白色反差最大的顏色好了 所以就是黑色囉

這咖瓶身的觸感就不是骨溜那種的唷
摸起來有點像在摸防滑墊底部的那種感覺!


唷呼~這咖造型不一樣唷 頭頂是斜口的餒


還設了個機關 要先推一下在按一下才能打開^^
((老公: 還機關咧 明明人家叫安全鎖))


瓶口也不太一樣唷

我是不太喜歡這種瓶口的設計啦
因為細縫比較多 要多花一點時間清洗><
但姿文又大力推薦說這種瓶口小孩喝起來會比較方便
好吧 給姿文一個面子 就聽她的了!

完畢!


咱們家裡現在有4咖象印溜^^
排成一排觀賞一下巴

看這整齊的隊伍.......
相信捧油們不難看出我們一家3口在家中地位的排名~
右一是我的^^
整個就是站在山頂上阿!
右二是Peter的
山腰山腰^^
右三是老公的
我親愛的米菲老公~山下看的到風景嗎???吸的到空氣嗎???
左一那咖就別管它了啦
氣死我了 光是要把它找出來拍照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都忘記它是新的還沒用過 還乖乖的在盒子裡
害我找的時後一直很執著綠色綠色出來><

我上次不是有提到說等Peter上幼稚園的時後
我每天要現榨新鮮果汁裝在保溫瓶裡頭給Peter帶去學校喝嗎
這幾天有先開始練習囉  庵榨的是柳丁汁^^
可是每每榨一次 我的手臂就要廢一次 真是累死人了啦
所以我一次榨了好多 出門的時後再裝進保溫瓶裡


光是這樣應該看不出它有多大瓶對不對?!
貼心的我早就想好對策了 ↓ ↓ ↓

((老公: 也太貼心了吧 還一樣都是柳大俠哩  ))

看看這些多到爆炸的水果纖維和果肉 喝下肚有夠健康的啦


之前去w hotels吃the kitchen table的時候
它們的新鮮果汁也是裝進這種保鮮瓶裡 ↓ ↓ ↓

 
沒想到讓我在IKEA也遇見了耶
只是size大了很多而已
這瓶子超級好用的 把剛現榨的果汁裝進去然後放到冰箱
2~3天內拿出來喝 都還像剛榨出來那樣新鮮唷   太厲害了吧!


象印保溫瓶      
IKEA保鮮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