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售出*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這台相機很棒
就算是我這個3c白癡一樣能把照片拍的很漂釀
相機裡頭當然還有很多很好用的功能 但我從來都沒興趣去研究
因為用最基本的對焦之後喀擦一下 就很美麗溜^^ 
另外它螢幕可以翻轉變成自拍機也是一大優點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唷
有沒有發現它是限量版的銀灰色呀! 
就連商品包裝盒也不一樣唷



比起大部分人拿的黑色 就是顯得比較特別 也比較有質感!

SAMSUNG EX1 是我人生中的第3台相機
前面兩台都是sony的 價位也都是在15000~17000左右
但怎麼拍都還是這台贏耶
功能我就不介紹啦 因為我就說我是3c白癡了嘛
對這台有興趣的捧油再自己找資料吧^^

大家一定有疑問.....一直說這台好 那幹嘛要賣咧???
哈! 看我網誌的捧油們一定知道我是個標準喜新厭舊的人
東西用一用就想嘗試新的 整個就很需要新鮮感呀^^
其實我算是個很愛惜東西的人
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 誰還會把那些盒子都留著呀
但我就會! 而且還保存的像新的一樣!

相機本身沒有摔到過 也沒有任何刮傷 絕對還有九五成新接近九九成唷!
狀況良好 沒有任何問題~
購入店家: 新竹NOVA  (保證公司貨)
購入時間: 100年6月30日
三星原廠保固是1年半 所以保固期到101年12月30日

購入價格: 17000元整

現在出清價: 10000元 (運費我出)
面交的話只限新竹市唷!

對了 這篇網誌放的6張照片都不是用EX1 拍的喔
是用我手機拍的 所以有點矇矇的!  連我自己看得頭都要暈了^^ 




以下我列出來的部份都會附上給購買者!

東西很多.而且幾乎都是全新沒用過的

SAMSUNG EX1銀灰色相機 x 1

螢幕保護貼 x 1  (已貼上)

鏡頭蓋+吊帶 x 1

原廠鋰電池 x 2

原廠座充充電器 x 1

旅充 x 1   (全新)

車用充電器 x 1  (全新)

16G記憶卡 x 1

傳輸線 x 1

原廠相機揹帶 x 1  (全新)

限量版復古相機包 x 1

遙控器 x 1  (全新)

讀卡機 x 1  (全新)

清潔組 x 1  (全新)

原廠小腳架 x 1  (全新)

原廠中腳架 x 1  (全新)

軟體光碟 x 1

快速入門手冊 x 1

三星原廠商品保證書 x 1

購買店家保證書 x 1


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清楚 商品售出後不退貨!

想要購買的捧油就留言跟我說or mail給我也行!

我的mail: blue_bear0807@yahoo.com.tw

信件主旨請打: 詢問SAMSUNG EX1 相機  ((否則跑去垃圾信件那我會找不到))

確定購買之後→在拍賣開賣場讓您下標→匯款給我→我再寄相機給泥^ ^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