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 謝謝外婆和姨姨送我的兩歲生日禮物!
來~臭小P親一下  

不是我要說 這個廚房組真的是很火紅餒!
可能因為日本Mother Garden這個品牌向來都只出"女孩系列"的廚房組
這兩年突然出了這咖 大家都搶翻天了啦!!!
我覺得日本人設計商品都比較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
品質好是一定的 但同時也兼具了"童趣"這一點
歐美品牌推出的類似商品都比較制式
不像Mother Garden比較花俏有創意~

家中有小女孩的爸比媽咪們請注意 我要開始放火囉!    





有沒有被燒到哇? !  是不是超級可愛呀 !!!!
夢幻外加卡哇伊

從下單到收到商品足足等了一個月餒
開箱時 搞得東西好像是我的一樣 比臭小P還興奮!


看看這獅子的圖案......彷彿訴說著: 我是屬於小男孩的唷! 女孩閃邊去!
((老公: 你想像力還真豐富.....)) 


箱子外頭已經搶先說明內容物以及擺放位置




將獎~ 小型廚房現身!


好可愛的老虎平底鍋和大象茶壺


迷你版的湯杓+鍋鏟+抹刀+湯匙


洗碗槽


鹽罐和胡椒罐都有設計擺放的位置哩!  ((搖起來還真的有聲音耶! ))


瓦斯爐檯
調整大小火時還有ㄉ一ㄚ  ㄉ一ㄚ ㄉ一ㄚ 的聲音唷! 


小小烤箱


有兩處收納儲藏的地方




另外還有切菜板和刀子
食物有肉排.魚.青椒


因為怕食材不夠Peter會玩得不過癮
所以我又買了德國educo主廚漢堡熱狗組








好啦 大致上都介紹完畢囉! 現在就開始試用一下囉^ ^
你知道~Peter的遊戲間已經擺不下這個廚房組了
所以媽咪我只好另闢疆土~
唉唷 這個空間我本來是不想這麼早公開的啦
因為這空間可是另外有一篇專屬網誌的呢!
那我就偷偷透露一咪咪囉^ ^

話說前陣子我終於買了我朝思慕想的全身穿衣鏡了
可是找不到地方擺哩
所以把沙發後面原本的雙人電腦桌&麻將桌都清空
Peter的畫架和廚房組順便也就一起擺在那兒囉^ ^

Peter剛開始試用廚房組時
哇哩咧.....搞的自己好像是熱炒99的廚師一樣
整天鏗鏗鏘鏘 一下掉鍋鏟 一下掉湯匙 掉這掉那的.....
我都很怕樓下的董先生會來按門鈴哩!!! 
沒辦法! 我新闢的疆土下方正好是樓下董先生家的神明桌位置
我們這樣真的很不禮貌耶!!!
董先生開了一間當舖和一間專吃蝦的餐廳
BMW大7系列還一連換了2台
重點來囉 董先生長相很兇狠 整個像極了流氓人士
((老公: 董先生應該不會希望你這樣介紹他吧!!! ))
阿哈哈哈......還沒說完啦
其實董先生人很好啦 平常碰到我們都會主動和我們打招呼
我們剛搬來時 他也很熱情叫我們去他餐廳吃蝦
最近他老婆生了一個女兒 他平常的興趣是打高爾夫
家裡有一個菲傭........
((老公: 好了好了 你介紹太多囉 可以不用這麼詳細! ))

好啦 為了怕Peter打擾到董先生家的神明
我特地去IKEA買了一個遊戲墊 還買了一個盒子裝哩哩摳摳的東西




接著歡迎阿P師出場~ ((灑花....))


阿P師現在忙著切魚.....


做漢堡~


試吃一下~  ((整個很享受的臉  到底是在吃還是在聞???))


食材下鍋~


也放太多了吧! 鍋蓋都蓋不起來了哩!


等待的時間 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發現我在旁邊偷看他 整個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阿P師喜歡煮水果茶 總在茶壺裡放橘子和蘋果
尋找橘子&蘋果ing~


開始煮囉! 還會記得蓋蓋子餒!




不愧是阿P師! 才剛煮好就整壺拿來試喝 都不怕燙唷? !


被媽咪我教導之後 改用杯子喝!
不過茶壺的出口好像不在那吧........ 



 
煮完吃完 也養成隨手清洗的好習慣!


Peter: 媽咪我棒不棒? 厲害吧 !!!


阿P師下廚記就到這結束溜~
謝謝大家收看 !

接著我會出清一些Peter沒穿過的秋裝和家居服唷
歡迎捧油們再回來看看巴!



日本Mother Garden森林獅子廚房組
購入來源: 網路上請人代購的
價格: 3900元含運費

德國educo主廚漢堡熱狗組
購入來源: 竹北俏媽咪
價格: 960元

兒童遊戲墊
購入來源: IKEA
價格: 5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