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捧油們吶......又是一個costco來著的好貨!

自從我自己有了Hunter雨靴之後 當然也希望Peter也有一雙可愛又時尚的雨鞋
然後大手牽小手一塊去踩水這樣
可是呢 又覺得Peter年紀還太小 會穿到雨鞋的機率實在不高
下雨天出門就直接把他抱上車 颱風的那種程度就乾脆別出門
要雨中漫步實在是不太可能~
預計最快最快適合下手的時機 也是要等到Peter上幼稚園吧我想!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偏偏讓我在costco遇上了這雙~


說真的 當下我真的沒有要買的意思 只是想讓Peter試穿看看而已
沒想到穿起來不哩呀可愛耶!
加上旁邊路人甲乙丙丁們停下來圍觀 也直誇好可愛!
但.....我是這麼膚淺的人嗎??? ! ! !
我可不是那種旁人稱讚個幾句 就會動搖決心的人喔!
((老公: 你就是這種人阿!!! ))
好啦 其實壓倒我決心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這個 ↓

就是它! 就是它! 就是這個logo啦!
忙著挑尺寸給Peter試穿 居然都沒注意到這個logo
Western Chief 的小孩雨鞋我超愛的啦
可能有些爸比媽咪不知道這個品牌
但對於我這個家庭主婦就再熟悉不過的啦
我每天帶Peter之餘 就是喜歡尋尋覓覓一些好品牌
Western Chief 也是在我口袋名單中唷

Western Chief 在美國算是老品牌了 創業至今超過100年囉
它們生產的鞋子種類包括了工作鞋.登山鞋.雨鞋.雪地靴.連警察&軍隊使用的鞋也有唷!
所以啦 不買就太對不起Western Chief 了!

costco只有進3種款式
一個就是女孩款 素色底加上彩色圓點點
另一個是中性款 紅加黑的配色 走的是消防系列
最後一個就是man款囉!!! 美國大兵迷彩系列  ((我自創的名稱^ ^))

快來欣賞欣賞吧!
可能是國際運送的過程中有擠壓到 所以每個盒子都破破舊舊的!


每個角度都給它特寫一下!






讓我深深著迷的就是這個綠色小logo啦!


鞋子裡面也有清楚的標示尺寸唷


你知道.......我們家Peter出生到現在
一直都是給人家一種 "呆"  "憨"  "好笑" 的感覺
我告訴你! 一穿上這雨鞋整個就是不一樣 man的不得了!!!  
((然後一脫掉又恢復原樣... ))
不信我馬上叫Peter試穿給大家看~

一套在腳上時 Peter對雨鞋的材質很好奇!


我們由下往上看嘿 先從小短腿開始~


man的部分來囉!!! 一連7張~















疑???....明明拍照的時後就覺得很man呀
怎麼一放上來這邊就弱掉了咧!
但最後一張真的有"狠"的fu呀! 對吧? !

我看Peter穿這雙雨鞋走來走去都還蠻輕鬆的
而且這雙穿脫都好方便唷
連Peter都可以自己來了!
對了 Peter超愛這把小雨傘的 整天都拿著它晃來晃去!

這雙雨鞋Peter穿5/6號


Peter現在腳長是14.5公分
因為我覺得穿雨鞋最好是要穿襪子啦
畢竟雨鞋的材質比較硬一點點 而且會比較不透氣
所以穿了襪子會比較舒服這樣^ ^
腳長14.5公分加上襪子的厚度 穿進5/6號的雨鞋還有一點點鬆鬆的唷!
所以這樣應該是算剛剛好吧!

在costco看到最小的尺寸是5/6號
接著就是7/8號 再來就是9/10號
就只有這3個尺寸!
尤其5/6號迷彩款只剩下2雙^ ^
一雙就是Peter腳上穿的 至於另一雙嘛..................
阿哈哈哈~也被我買回來了!
因為我想說平常有在看我網誌的媽咪們說不定會喜歡
但是要買應該就已經賣光了吧^ ^
所以就先幫忙買下來囉! 反正沒人要的話還可以退掉嘛!!!
在costco買的價格是NT : 569元
因為盒子比較大 所以運費算80元
總共就是650元含運費這樣^ ^   
完全是佛心來著的 沒在賺代購費唷
要的人留言給我嘿!
((多買的那雙已經售出了唷^ ^))

讓你們家的寶貝下雨天也出去踩踩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