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已經提早一個月訂位 居然還訂不到我想要的日期餒......
本來是想說住w hotels的當天就要吃這家的 因為訂不到就改隔天退房之後再吃!

the kitchen table位於w hotels的10樓
餐廳入口處就在客房電梯的旁邊~


整間餐廳以黃色及白色為主
一進去就可看到一面黃色的格子牆


身後是白色格子牆 放了許多料理器具及容器~


櫃檯就設計的比較小了一點


旁邊擺了一桶乾辣椒耶

後來發現 其實餐廳內隨處都可看到這種一桶一桶的乾貨
只是內容物不同而已!

吃東西前先到處照一下!








來the kitchen table必拍的盤子餐桌!


連兒童用的餐椅都是bloom的蛋型餐椅唷!!!




the kitchen table的料理方向為無國界料理
中式.西式.日式.港式.....通通都有!




















其中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這個~
一整片的蜂蜜耶!!! 麵包沾著一塊吃 爽!!!




另一個重點當然就是女生們最愛的甜點!














還有一個也要提一下
他們的飲料有4種新鮮果汁可隨你拿喔
小朋友的話 也有3種汽水唷!!!


酒類的這個冰箱是要另外付費的~


我也要開動了!!!


當天我和老公吃了好多好多唷
來的及的就順手拍一下 來不及拍的就通通跑到我的肚子裡了




Peter那天不知道怎麼了 所有東西都不合他胃口
直到我端了一盤小點心給他才開心了一些....


基本上呢 我覺得所有東西都蠻好吃的
但整個吃下來港式的部分我排第一名
尤其蝦仁蒸餃和叉燒包超好吃的!
另外吃最多的就是海鮮類啦!!!
我愛海鮮咩!!!!

這一餐吃下來總共花了NT: 2156元
等於一個人要NT: 1078元(含一成服務費)
其實阿算是不便宜唷
雖然說大食量的人吃buffet才是最划算的
但我們這種食量沒很大的人就給它吃氣氛的啦
((老公: 你確定你是食量沒很大那邊的??? ))
你想想~在這種時尚又漂亮的環境用餐心情是不是很愉快呀!!!
是嘛!!!!
大家快去吃囉........記得提早訂位唷!!!




the kitchen table
訂位專線: 02-77038887
W HOTELS  的10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