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雙雨鞋唷!!!
是說我國小穿的小黃.小紅雨鞋不算不算啦 ~

Hunter的雨靴我肖想很久了
還不是台灣的雨把我逼瘋了說......
每次下雨天出門 我的鞋子靴子總是這濕一塊那濕一塊的
嚴重一點還整雙都濕了.....
最可恨的是褲管還被濺到泥巴水一點一點的~

要買雨鞋當然要選英國手工製的Hunter囉!
Hunter是有進駐台灣啦! 不過價格就是貴桑桑~
一雙要4千多 我實在買不下手...
很巧的 我最常下單的ASOS有賣哩
另外Hunter Boots英國官網也可下單購買
購買時 我分別到兩個網站比價
就這麼巧 ASOS的Hunter雨靴聖誕節前夕正在打折
毫不猶豫的就給它買下去~ (必竟打折可不是天天有....)
下單的隔天我發現又恢復原價了 (我賺到了....阿哈哈哈~)

等待國際運送的那幾天 我的心情既期待又緊張
期待是一定的啦~
緊張是因為怕尺寸不合!
雖然說英國製的鞋子我都不知道買幾雙去了
英國尺碼方面我也都非常了解
但這次買的Hunter雨靴就不同了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要買大一號 也很多人說要買小一號
到底要買大一點還是小一點????
最後我還是選了我平常穿的尺寸~
沒辦法 只好賭一賭囉 !
6天....我才等了6天耶~
這次比起往常有比較快唷!


雨靴收到時 最外層先是用一個紙箱裝
再來是ASOS的銀色包裝
最裡頭才是Hunter的鞋盒
一看到Hunter的鞋盒後 我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了下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買之前有先上網做功課
發現好多人都說雨靴在國際運送的途中
因為擠壓或碰撞 收到時鞋盒都有點破破爛爛了
間接的裡面的雨靴也有許多擦傷和刮痕
最後也只好自認倒楣~

我的鞋盒新的咧!
代表裡面的雨靴也是零缺點囉~ (真是感謝老天爺!!!)
開箱開箱 !!!


我的愛靴正面~


側面~


直挺挺的背面~


愛靴細部照~








雨靴裡頭可以寫上自己的名子和電話哩!!!


這個角度看真的好帥氣唷!!!


冬天穿搭~






夏天穿搭~







最後一張拍照的姿勢好像女戰士準備要出任務唷! 阿哈哈哈~

這雙雨靴好百搭唷!
真的是隨便穿隨便搭的到餒~
本來很想選橄欖綠的
但最後還是選了百搭的黑色
款式是經典的霧面款

尺寸方面....
我真的是又要感謝老天爺了餒~
又是一個剛剛好!
並且還有一些空隙及長度可以穿襪子
我覺得穿雨靴還是要穿襪子啦 這樣穿脫會比較容易!

ASOS官網購入
折扣時購買 NT 2750元

老樣子~
有想要代購的看官們再跟我說!
關於代購問題請看:
文章分類→代購→低價代購ASOS商品

好想好想快點把Hunter雨靴穿出去踩水唷!
偏偏我收到雨靴後都不給我下雨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 的頭像
    Rita

    熊寶貝+Peter的部落格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