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歌時間:  夏天到了我要去海邊 !   去海邊 ! ..........................
雖然臭小鬼Peter不愛海水 但我和老公愛膩^^
兩票對一票 只好委屈Peter囉

是說Peter剛出生時算命的有說 遇三不要碰水    
意思是3歲.13歲.23歲.33歲.........不要去玩水就對了
然後我婆婆是說要算虛歲的 所以Peter就只有滿一歲時去墾丁玩過一次
去年兩歲時(虛歲三歲)就只有泡泡溫泉而已    ((不對~我們還跑去澎湖玩了一趟哩  ))
今年終於可以解放啦 ya~


我的計畫是這樣:
6月底要去六福村玩
7月初要和老公的朋友+我的朋友大家一起去白沙灣玩水
8月中or9月初想去墾丁玩一趟

光是這三趟 就一定要好好準備防曬用品呀!!!
我自己是覺得啦 身體防曬用量很大 所以不太需要買到專櫃級的 因為太貴了咩 用起來會很心痛^^
其他開架式的 我也都用過一輪去了 但都不是很滿意餒><
擦起來不黏膩的 但接觸到衣服就會白白一條一條....
不沾衣服的 擦起來又很黏膩....

最近逛寶雅發現了Banana Boat 這個品牌
沒錯沒錯! 它就是叫"香蕉船"  ((這名子也太可愛了吧^^ ))

● 全美熱銷天王級防曬品牌
● 國際皮膚癌症協會推薦
● 臉+身體均適用
● 美國原裝進口
光是這幾句話 就很吸引我掏出錢兒來呀^^

然後又主打AvoTriplex防曬科技 具有三種防護功效
● 防UVA
● 擋UVB
● 穩定持久的防曬保護







然後它有三個系列可以選擇:  滋潤系列  運動系列  兒童系列

我和老公的部分是選滋潤系列
裡面成份含有蘆薈精華.維他命C.維他命E  有效對抗紫外線 防曬同時還兼顧保溼^^






滋潤系列另外也有出噴霧式的唷
噴霧和乳液的一樣都是SPF50   然後都有防水效果
但噴霧式的少了PA+++   所以我才選乳液式的!

我是在家裡吹冷氣試擦的 感覺是很容易吸收啦 而且也確實不會沾在衣服上^^ 






幫Peter選的當然就是兒童系列囉^^







Peter的我是選噴霧式的~
小孩嘛....一定要快狠準呀!!!
何必浪費時間在那塗塗抹抹的咧^^

這款主打cool涼感 瞬間乾爽.低敏.不流淚配方
SPF50  PA+++
然後是連續噴霧唷 也可以倒著噴^^
最棒的是它沒蓋子啦!  左轉和右轉即可開關~






我發現呀 千萬不能久按耶
隨便按一下就噴出好多.........





真的還蠻快吸收的 然後也防水!





但是一般不是要曬一整天的話  就不需要用到SPF50 防水的 
我還是會繼續讓Peter用之前買的奇哥防曬乳液耶
SPF25 就夠了!






我順便還買了曬後修護 蘆薈清涼凝露
((老公: 真的很愛買 家裡明明就還有一瓶別牌的蘆薈凝露........))   



當然啦 曬後膚蘆薈清涼凝露是不夠的
一定要多吃珍珠粉唷^^
臭小鬼Peter平常就一直有吃珍珠粉 所以皮膚白拋拋 而且也有增強抵抗力的功效唷



結帳時 店員拿了一個飛盤給Peter


回家後仔細看才發現是Banana Boat 的  ((我整個就神經很大條呀>< ))
我想應該是該品牌滿額禮吧^^



Banana Boat 兒童系列(噴霧式):  NT 483元
Banana Boat 滋潤系列(乳液式):  NT 263元
Banana Boat 曬後修護 蘆薈清涼凝露:  NT 1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