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呢 在Peter兩歲生日前夕
和老公在costco逛著逛著 逛到玩具區看見櫥窗裡正展示著這組"城市火車組"
馬上跟老公說: 這寫著Peter的名子耶 這積木多適合Peter玩阿!!!
老公馬上潑我冷水說: 是適合你吧 是你想玩吧!
好吧 既然大家都把話說這麼白了 那我就大方承認囉
馬上買它回家 當送給Peter的2歲生日禮物之一

是說這盒真的很重耶 裡面全是木頭^ ^
感覺自己好像是古代人 扛著木柴回家準備燒火煮水~






這組積木有附地墊耶
盒子拆開後分成4個包裝


再把神秘的白色面紗揭開吧~
裡面所有積木都是由櫸木.荷木.及樺木這些木材製成的


所有建築就定位囉!!!




把所有建築都近拍一下






空拍也來一下


我覺得每個建築造形都好可愛唷
有學校.警察局.機場.超市.加油站.郵局........等等的 好熱鬧唷!
而且地墊上都已先圖示好每個建築物該擺放的位置
只要逐一把它組合起來就行了

不......過........有一點我必須要承認!
這還真不適合2歲的小孩玩耶
是我比較笨嗎? !   光是組合加擺放全部的東西就花了我快一小時....
更何況是2歲的Peter......

雖然Peter沒有厲害到可以把每個建築物完整的組合起來
但Peter喜歡把軌道一個一個拼接起來 然後溜火車溜的很開心
而且喜歡把積木自由配色 把廟宇的屋頂蓋在修理場上頭....
也喜歡把飛機開在火車軌道上....
基本上呢 Peter算是喜歡這組玩具啦!
精準一點來說呢 應該是2年以後會更喜歡!

好啦好啦我承認 現在Peter根本還不適合玩這個啦!
所以奉勸準備幫2歲的寶貝挑選玩具的爸媽們
這組就可以不用納入考慮了! 


costco購入
NT : 189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