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有在Peter的成長記錄1Y 4M那篇提到說
咱們家Peter在吃飯時會跟我搶湯匙
有想要自己吃的意思~
但當時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去面對放手讓Peter自己練習吃飯後的殘局

經過了兩個月.....
在某天飄著細雨 外頭溫度只有12度的夜晚   ((???什麼跟什麼啦.......)) 
我余半仙掐指一算.....
嘿嘿~  是時候了 是該放手讓Peter自己學習吃飯了 !!!
古語說的好: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  ((這句用在這有沒有很棒??? 老公都說我是成語小公主餒!! 阿哈哈哈))
所以拉
學習吃飯前一定要先選副好的餐具! 
((是說價錢高低不是重點 品質好才重要哩!))

說到選餐具
早在Peter還很小 只會躺在床上哇哇哭的時候
我心裡就默默做下決定~
將來Peter學吃飯時 我一定要讓他用oxo tot的餐具組!
oxo tot是美國居家用品的老品牌
創立到現在已經22年了哩!
會選這個品牌主要有3點:
第一: 商品外觀設計我喜歡  ((我重外表咪!))
第二: 功能強   ((等會一一說明嘿!))
第三: 品質好   ((全系列商品都以安全無毒的材質製成 耐高溫120度C 可蒸氣消毒))

來看看Peter的餐具們吧!
先全員集合一下好了!  等會再解散~

好! 解散~ ((等會一一點名唷 別走遠!))























淺盤 !    ((也太臨時了吧 ! ))

盤緣有一圈可拆式外環
圓弧型的上環可防止食物掉出~
小小孩剛學習用餐具時 通常都抓不準方向和力道
有了這個設計也替大人們省了許多清潔桌面的麻煩!

碗!  (200ml)

我覺得這碗的容量很適合小小孩耶!
深度也夠 湯湯水水比較不容易濺出來! 
另外有出340ml的 但我覺得太大哩~

湯匙和叉子!

銀色部份是高品質的不鏽鋼材質
握把背後的弧面有做一層止滑材質
讓小小孩在使用時比較不容易滑動掉落~
放在碗緣或盤緣時 也不會滑落碗盤內
這點我覺得很棒 !!!


濾孔喝水訓練杯!

繼combi四階段喝水訓練杯和Richell吸管型喝水杯之後
這是Peter第三個喝水杯哩!
不過前兩個都是吸管型的
學會了用吸管喝水之後
當然要繼續訓練Peter跟大人們一樣拿杯子喝水囉!
是說前陣子第一次讓Peter用杯子喝汽水時
倒得脖子和衣服全都濕了
鼻子還被水嗆到狂哭..........

有了oxo tot濾孔喝水杯之後
嘿嘿~局面有了720度的大改變   (( ??? 720度 ??? ))

這款喝水杯上頭有可拆式濾孔蓋擋著呢 !
喝水時 水的流量比較小 比較不容易被嗆到~
等小孩大一點之後
可把濾孔蓋拿掉當一般的杯子使用
這款的容量是200ml
瓶身還有做一圈防滑材質唷~

分層分隔盤!



ㄟ......這一咖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耶?!
好像有點多餘哩 !  
可能是買的時候覺得只買盤子+碗+叉子+湯匙+杯子有點少的感覺吧?!
所以又硬選了這個~  
(( 老公我知道錯了 下次一定會節制 !  你那隻準備飛踢過來的腳可以先放下去....))

最後來看看全員的底部~ 
都是有做防滑材質的唷 !


準備要買的時候 顏色的部分考慮了好久唷!

我最想要的是桃紅色 !
但老公不准.....
最後選了環保的代表  "綠色"
大家一起愛地球巴~   ((老公:牽拖很多也你~ ))

全部的東西總共花了2089元 (含國際運費)
奇怪也 Y拍居然都沒有賣家在代購的餒?!
好像只有購物中心和PCHOME有在賣的樣子~
最後我是請常幫我買Minnetonka鞋子的美國賣家Tenny幫我買再寄回台灣滴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啦 !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