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布幕拉開~~~   主角登場 !!!

其實阿 我現在有在認真思考
是不是該買個Peter專屬鞋櫃呢???    
(( 老公舉起右手準備要ㄎㄠ過來了哩......))
(( 不過老公你好像也沒資格說別人吧!  不知道誰在最近兩星期內也添購了2雙鞋.......))
(( 我們家要被鞋子淹沒了啦 !!!  乾脆把手打斷就不會亂買了~))

只要是老公放假 我都稱呼為 family day
因為再幾天就要過年了
所以一大早9點多 我們就先把車子送去打蠟洗漂漂
沒想到前面已經有5台車在等著哩
店家預計下午2點才能交車
所以我們3人就決定到家裡的頂樓玩球消磨時間

Peter興奮的咧  暴衝暴走暴爬.........

整理照片時 發現Peter還挺像某個卡通人物哩!
.
.
.
.
.
我們這一家的石田 !!!    阿哈哈哈哈哈........

(( Peter長大應該會想揍我吧~ ))

牽到車之後 我們3人出門補貨外加走走逛逛.....
經過NIKE時 忍不住的就是想衝進去尋找小鞋子
架上我唯一看中的是這雙~

Peter試穿在腳上後 整個又興奮得暴走
雖然店員被不受控制的Peter逗得哈哈大笑 但我還是覺得好丟臉.....
看到Peter好像很喜歡這雙鞋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決定買它囉!
但店員後來說這雙鞋有點暇疵叫我們別買
可是Peter的尺寸又只剩下這雙了.....
正當我們失望之餘
店員跑進倉庫拿了另一雙給我~~
並且問我: 這雙喜歡嗎?是他的尺寸喔!

哇嗚~這雙也太帥氣過頭了吧 !!!

因為是靴子的關係 
Peter的大肥腳根本塞不進去 穿到腳踝就卡住了
所以拿了大一號
店員還細心的告訴我們
這款的鞋底是慢跑鞋專用的材質 比較好也比較軟一點
亮面的部份是防水的
麂皮的部份很耐髒~
二話不說  買了買了!!!

咱們把鞋子放大一點看~


這雙鞋有拉鍊 穿脫很方便耶!


好帥氣好帥氣 !!!
我喜歡~
老公喜歡~
Peter喜歡~

NIKE專賣店購入
價格: 900元

Peter另一雙小靴子~


要找小小孩的雪靴很簡單
但這雙我找了好久好久也
這雙款式很普遍是沒錯
看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重點是它的鞋底唷!

這雙的鞋底跟雨鞋是同樣材質
穿起來會比較軟 有一點點彈性的感覺
對於剛接觸硬底鞋的Peter來說會比較適合!

它跟大人的雪靴一樣 可以做一點變化
反折後更可愛了也~


其實這雙是在快要入冬時就買了
但最小的尺寸對Peter來說還是大了2號
可是我失心瘋的還是買了
因為媽咪我也有一雙差不多款式且同顏色的雪靴
一直幻想著有天跟Peter一起穿母子鞋走在路上
那畫面超有fu的啦~

Y拍購入
價格: 我有點忘記了耶 反正就是500元內含運費就對了!

老公放假兩天
所以明天還是 family day 唷!
我們有好多事想做耶
想帶Peter去餵鴨鴨
想帶Peter去放風箏
想帶Peter去薰衣草森林
想帶Peter去IKEA挑小鞋櫃  (( 是說這點應該只有我想吧!!! ))

轉眼又已經是半夜3點多了
我遠在客廳就聽到房間有1隻大豬1隻小豬ㄎㄡ〞ㄎㄡ〞 叫
我也要去陪他們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