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的一歲生日 媽咪我已事先規定大家不准包紅包只能送禮物
因為我希望Peter得到的是收禮物和拆禮物的快樂
畢竟他根本還不懂"摳摳"是什麼東東~
還好我有事前規定好 原來大家還真的都是想包紅包耶
怎麼可以這樣草草了事咧 太沒誠意了吧!

這次的生日禮物全都是媽咪我"指定"的唷!
與其收到"不適合"Peter的玩具
還不如多花一點心思挑選一些實用且附有學習意義的玩具會比較好!

首先首先 先來看爸比送的禮物:
法拉利遙控汽車



看到這個禮物就先請大家暫時忘記我前面說的那些話
嘿嘿~因為這台是我跟老公早就想買的
只是藉著Peter生日的名義帶回家啦!(笑)
這台是以真實的法拉利 1:10 完美打造的唷
你看看 有沒有很厲害呀!
原本以為它只是一台普通的迴力汽車
沒想到拆開盒子後才發現原來是遙控車耶!(也太物超所值了吧)
別看照起來好像小小一台的樣子 其實還蠻大的耶
它長有48cm 寬20cm 高12cm
而且隨車有附上充電電池和充電器
跑起來超有力的 遙控的範圍也很大
前進時 它的LED車燈會一直亮著
重點是還它可以甩尾耶! 超級帥的~
可惜Peter還是鍾愛外婆之前送他的mini cooper遙控車
不識貨的臭小鬼 等你再大一點就懂了啦!
costco購入
NT: 987元

再來是媽咪送的禮物:
Selecta叮咚軌道球積木組



這項商品是德國原裝進口的
積木上頭的顏色都是選用環保無毒的染料
對於正值口腔期的Peter 就算放進嘴巴啃咬我也很放心
這組積木有很多種排法
很適合用來培養Peter的創造力
玩德瘋網站購入
NT: 3800元

來看看外婆送的禮物吧!
AUTOMOBLOX德國原木變形車



這品牌的玩具是比較屬於益智類的
它可拆解成10幾個配件再組裝起來
主要是訓練幼兒的手眼協調 大小肌肉 邏輯能力
材質也都是無毒的唷!
雖然Peter現在還不會組裝
但我現在正在"引導"他喜歡男生應該要喜歡的玩具
不然他以後給我喜歡洋娃娃的話 我真的會瘋掉!
Y拍購入
大台休旅車款 NT: 1000元
貨車限量版(小台3台) NT: 1050元

外公送的禮物是:
外公犯規
居然破壞我的規則包了一個大紅包給Peter
真的是講不聽耶!

接下來是大姨姨和二姨姨送的兩個禮物:
德國educo愛傑卡彩色積木推車



會選學步車當禮物
不就是要幫助Peter學習走路咩 阿不然咧!
會特地選educo出的學步車
主要是因為它的輪子有防止後退的功能
是其他品牌所沒有的唷!
這樣我就比較不用擔心Peter學走路時容易"倒頭栽"囉!
還有還有還有一點
它還有送20塊積木耶
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笑)
俏媽咪購入
NT: 1680元

美國Parents原木八寶箱(Busy Zoo)







說到這個我就好氣喔!
Peter六個月大的時候
我們逛costco就有看到這個了
當時我就想 將來我兒子一定愛這個東西
偏偏老公一直對我洗腦說
Peter現在這麼小又還不會玩這個 買回去又佔空間
等他會玩的時後再買啦!
我跟老公說: 萬一賣完了怎麼辦?
老公說: 你看還有這麼多 不會啦!
果真~ 隔了一星期再去看
居然沒了耶!而且到現在半年了 都還是沒有耶!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costco好像售價1000元的樣子 (氣死我了)
Peter真的好愛這八寶箱唷!
真的是玩不膩耶
四片小門開來開去 關來關去
串珠推過來又推過去
躺著用腳不斷的去"嚕"那一面英文翻板
我每次在旁邊看著玩得正入迷的Peter
心裡的os都是: 有沒有這麼好玩阿?!
我只能說~小孩就是小孩 真好打發呀!
Y拍購入
NT: 2000元

最後就是舅舅送的禮物囉:
法國創意兒童玩具-大野狼敲敲樂





在ebulobo官網 這項商品的slogan寫著:
baby總愛敲敲打打探索這世界,
大人們總是擔心、阻止。
大野狼敲敲樂,滿足baby的敲打樂趣,
扣扣扣…充滿樂趣!!
 
給它用力拍拍手 說得真好哇!
簡單來說 我們家Peter就是個瘋子
這個玩具超適合他的
可以讓他好好發洩過多的精力
Peter第一次接觸這個玩具時
拿著槌子狂敲出扣扣扣的聲音
仔細一看 他根本沒對準球敲下去
都是敲到旁邊的木板
Peter 你要多練習啦!
還有球敲下去之後 它會自己滾出來啦
你不要每次都假會的硬要把手塞進洞裡拿球
洞口有設卡損 敲下去是沒辦法從反面拿出來滴!
拿不出來就算了
你的肥手還每次卡在洞口 都哭哭要我來救你
聰明點啦你!
ebulobo官網購入
NT: 1280元

公公婆婆那邊也是包個大紅包送給Peter
在這也幫Peter謝謝你們囉!

生日禮物到這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抓周囉~
因為剛拆完禮物又接著抓周的關係
Peter心思都還在禮物那
所以抓周過程整個就是大哭
不過最後還是抓了個計算機
後來晚上在公公婆婆家又抓周一次
一樣也是抓了計算機
我不得不說 算命老師也太準了吧!
Peter出生時
算命老師說他將來會是個商人
很有生意人的頭腦
現在又給我抓了個計算機
嘖嘖嘖......
Peter你知道嗎?
媽咪的夢想是LEXUS RX450
這個夢想就靠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