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98年11月17日發現懷孕到現在已經五個月了
今天產檢完.我終於可以很大聲.很確定的說~我懷的是男寶寶耶!~
我和老大都很開心是小男生.因為我們都希望第一胎是男生
我們家老大說.這樣以後他就可以帶他兒子去把妹妹了!

從看到第一張超音波照片起.我和老大都稱寶寶為*小黑點*
因為寶寶第一次出現在照片裡就只有黑黑一小點.所以他從此就有這個外號囉!
但是出生後.我們當然也幫他取好英文名子囉.叫做*Peter*

還記得剛懷孕後的前四個月.孕吐非常的嚴重
整天吐.無時無刻都吐.那時我唯一的朋友就是衛生紙和垃圾桶
那陣子吐的太嚴重.小黑點都沒吸收到養份.所以醫生還把預產期延後呢!
想到那時後的狀況.我都想乾嘔了!
還好現在一切都恢復正常了.小黑點的大小正常.體重正常.我的羊水也正常!
只有吃太多的時後會想吐.沒辦法!我現在已經過重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