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快點!!!  快點恭喜我買到一面好鏡子^ ^

知不知道我想要有一面可以照全身的穿衣鏡想了有多久了!!!! 
((老公: 我懂! 整天唸唸唸唸唸.........這不就買給你了咩^ ^))
搬進這個家之後也不是說沒有全身鏡可以照啦
只是它藏在衣櫥裡逆......
每次要照都要先推開衣櫃門 然後再把穿衣鏡給推出來 真的真的好麻煩!
而且那鏡子又是細長型的 不夠我照啦! 一點都不大器嘛!!!  

怎樣叫大器? 這樣才叫大器 ↓

我身高就174公分了 這鏡子硬生生就是多了我16公分
站近...站遠...站近...站遠...站近站遠站近站遠站近站遠...............
怎樣都照得到全身!!!  厲害巴~   ++ 
((老公:你沒去購物台賣東西可惜了! ))

這面鏡子今年年初就有在IKEA看到了 可是當時售價是NT: 3995元
有點小貴耶 而且還想不到要擺在哪...
所以只能每次去IKEA的時候呆呆望著它 心裡默默os:好想買好想買唷
嘿嘿.....一直到年中的時候我們又去了IKEA 當時IKEA正好在推"絕版品出清"
我又遇見它了^ ^  可是售價已經降為NT: 2690元
當場整個就激動到不行阿~ 馬上拿筆要抄商品在倉庫的排數
結果上頭居然寫著: 請洽服務人員
一問才知道這鏡子是絕版品出清之一 而且活動已經到尾聲了
完 全 沒 庫 存 !  就只剩這面 !  全台灣其他分店也都沒有了~
我馬上說: 我要這面 今天就要帶回家!
服務人員: 可是要再等個幾天.等下架到展示品出清區才能賣您~
您可以先留聯絡資料.一下架優先讓您購買!

我盧功超強的啦 一直盧一直盧.....盧到他們當天就讓我帶回家!  YA~
因為還幫我老媽買了一張單人沙發和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我們的休旅車都要爆炸了!! 
最後這面鏡子只能直直平面插進車裡靠近車頂的位置
一路從桃園開回新竹 我的頭都被這面鏡子壓著
不只這樣喔 因為鏡子很重 壓的比較低
我完全是抱著方向盤開車 臉離擋風玻璃也超近的
然後我又是遠視 突然視線變得這麼近 整個超暈超想吐!!!

一搬回家 老公問我: 這要放哪?
.............................................................................
哇哩咧.....根本還沒想到該放哪餒~
後來決定把玄關的隔間簾轉向 變出一條走道通去沙發後方
原本的是這樣 ↓


然後再把沙發後方清空 ↓

嬰兒床是早就賣掉了啦 後來因為麻將間改為Peter的遊戲間 麻將桌就移出來這了
所以2台電腦和麻將桌都要清空清空^ ^

新面貌~   隔間簾變一字型了


我們家的新道路~


都不一樣了唷


向右轉!!!  我的愛鏡^ ^


因為旁邊的牆壁有電視線和電腦線主要的電源入口處 所以有很多電線在那
整個就很醜哇 但又移不開 > <   所以就貼了壁貼轉移焦點


這個區塊的天花板沒有電燈 客廳的光源又被隔間簾擋住了過不來
白天可以靠陽光 但晚上就有點暗了
所以在IKEA買了落地燈 結果變成Peter的玩具 超愛去拉它的


我的愛鏡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
緊接著是番外篇~

我做任何事Peter都很愛參一腳很愛擾亂我餒!
我忙著拍照 蝙蝠俠也忙著照鏡子.....


一直擋在那不肯走....


我好像牽了一隻小猩猩唷^ ^


蝙蝠俠照完鏡子後跑去玩耳溫槍


自己量到好起來






量自己的不夠 也幫電視櫃量一下


去繞了一圈 量房門.量小書櫃.量餐桌.... 最後跑回來量客廳的桌子!


背對著我安靜了一下下  又在搞什麼??? ! ! !

















這又哪招??? 戴泳鏡的蝙蝠俠???









Peter原本就長得很好笑了 帶上泳鏡更好笑!!!


玩到沒好玩 整個無聊了起來......


最後就以蝙蝠俠"仆街"來作結尾囉^ ^



IKEA全身穿衣鏡
NT: 2690元

IKEA落地燈
NT: 149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