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筑翫溫泉會館裡頭總共有6間房間
而且取名都很特別唷^^
有"沐情"  "沐嵐"  "沐晞"  "沐放"  (這四間是2人房)
"沐漾"  "沐霖"  (這兩間是4人房)

其中"沐晞"和"沐放"這兩間是最頂級的vip房
樓中樓的設計 而且頂樓有私人露天湯泉
所以房價也比其他4間房來得貴!
而我們呢 今晚就是住在"沐放" ^^


房門一打開就有一種明亮乾淨的感覺~





king size的大床好軟好舒服  而且也足夠我和老公+Peter一起躺^^ 



靠床的那面牆也是簡潔有力的設計 讓人感覺很舒服~




電視櫃+化妝檯




化妝檯旁邊有一台咖啡機 是無限享用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有"沐晞"和"沐放"這兩間房才有咖啡機耶^^




桌上擺了一些小零嘴和茶包




小冰箱裡面放了兩罐礦泉水




接下來上去瞧瞧小閣樓~




這種大小相框組合式的掛法我好喜歡呀!!!
兩年前我就在IKEA買好許多大大小小的相框了 但一直都沒去弄><  回去我也要積極的來掛一下^^




上去小閣樓之後有張小茶几~
若這是我家的話 我一定找朋友來打麻將^^  超適合的呀!!!
((老公: 你可不可以斯文一點><  這麼文雅的地方 喝茶聊天比較適合啦! )) 






哇!!! 整面是落地玻璃耶 看著一遍綠油油~  你說 心情能不跟著美麗起來嗎!!!





床旁邊隔著一面玻璃門就是室內泡湯+洗手間了~





我最愛這種1+1的浴池了 有高級的fu~





有三種泉水可選擇




泡溫泉一定要有這種小木杓才算到位!




泡湯時看出去的景色很棒 更助於放鬆^^




另一池是做淋浴的設計 我想應該不適合拿來泡吧^^




牆壁上還貼心的貼了泡湯注意事項~




浴池旁邊是洗手間




檯子上擺了簡單的盥洗用具 還有筑翫自有品牌沐浴組~






筑翫很多小地方的設計我真的很尬以
像是馬桶的沖水按鍵 ((疑???是這樣稱呼嗎???))
還有洗手的開關及水龍頭










重頭戲來囉  由房間另一個樓梯上去頂樓^^




這樓梯蠻窄蠻陡的  不建議讓小小孩自行上下唷!!!




先隔著玻璃門偷偷往外瞧一下




一走出玻璃門的左手邊是好大的一個露天湯泉呀




有溫泉和冷泉兩種




旁邊就是露天式淋浴啦!!!  夏天在這沖涼應該很快樂唷^^





往右手邊看去.............




躺在這發呆個一整天一定很不錯!!!  ((但前提是不能有夕照>< ))




若是鬱卒不開心的時候站在這吹吹風 我相信很快心情就會好起來了!!!




然後老闆娘說這是新名片唷^^  歡迎大家去找他們玩~




之前我和老公住過北投麗禧後 一致都認為台灣溫泉界的第一名就給麗禧了  
原因是我們都認為在麗禧花的住宿費和享受到的感覺是畫上等號的
但住了一晚筑翫
在花費和享受畫上等號的感覺有超越麗禧唷^^
((阿你們是聽不聽的懂我在說什麼阿?? ! ! ))

好啦簡單來說就是~   
我覺得在筑翫享受到的感覺已經超越價格 尤其是筑翫的房價不貴
就是很值得來住一晚的意思啦  唉唷^^




筑翫溫泉會館
03-9883198
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97巷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